晴時多雲

米其林主廚也愛用 瑞典廚具首度進駐百貨門市

2018/03/14 17:37文/記者馮牧群

台灣櫻花攜手新光三越進軍台北信義商圈、台中中港商圈設立伊萊克斯直營專櫃。(台灣櫻花提供)

來自瑞典的家電品牌Eletrolux伊萊克斯廣受世界各地名廚、歐洲超過半數的米其林餐廳青睞,台灣櫻花(股票代號:9911)看準產品潛力,瞄準中高端消費者需求,9年前開始代理引進台灣市場,2018年首度進軍百貨零售通路,本月先後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開設直營櫃,提供頂級進口廚房電器配備的完整體驗式服務,更邀請米其林星級主廚江振誠站台。

台灣櫻花總經理林有土現場示範伊萊克斯頂級廚電。(台灣櫻花提供)

 

台灣櫻花總經理林有土表示,伊萊克斯廚電走高單價路線,過去大多透過廚具、家電經銷商銷售,國內許多指標建商及設計師指名愛用,銷售持續穩定成長,為擴大台灣高端廚電的消費客源,今年起將積極布局百貨通路,透過百貨聚客力,提升品牌形象,讓進口家電銷售量再創高峰。

 

為慶祝伊萊克斯廚電全台第一個直營櫃開幕,台灣櫻花邀請品牌代言人-名廚江振誠於3月23日在台中新光三越舉辦「伊萊克斯x江振誠 米其林春季饗宴」,活動現場運用伊萊克斯廚電演繹春季菜單。今日才剛公布的台北米其林指南中,江振誠經營的餐廳「RAW」更獲得一星肯定。

 

林有土透露,台灣櫻花將積極規劃百貨通路活動,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用實際體驗讓消費者感受魅力,今年百貨通路布局是年度營運重點,未來也將持續洽談更多百貨據點,透過多元通路營銷,提供更便利的消費方式刺激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