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絕對不行!3個小宅NG風水禁忌

2016/04/06 00:08文/記者葉思含

小宅市場當道,購屋一定要注意容易出現的NG風水格局。

現在房市以小宅當道,由於空間格局小,容易忽略許多風水學問,讓風水專家蔡上機告訴你3個絕對NG的小宅風水禁忌。

NG1:門對門

 

小宅室內面積空間小,已經不利風水氣場,若與對面人家一直線門對門,對面戶室內空間又比自宅大,那氣場將會被吸走,影響到人際關係,貴人更是難以出現。

破解辦法:選擇兩戶之間距離較大,或者空間較為寬闊的房屋,保留氣場。

 

NG2:廁所在玄關

 

廁所在玄關為小套房最常見格局,玄關為住宅內明堂,主掌財運與進財能量,偏偏廁所是排泄、製造汙穢的地方,將導致金錢財運一團糟,或容易碰到爛事、被陷害。

破解辦法:一定要修改格局,若無法,至少要有通風除溼系統,避免穢氣外洩。

 

NG2:橫樑橫跨中央

 

小宅空間不大,若橫樑居中容易產生強大壓迫感,在風水學上造成天羅地網,猶如被手銬腳鐐困住般,事業前途大受影響,有好機會也會錯過,無法伸手把握機會,難以翻身。

破解辦法:覓屋一定要避免,否則只能利用裝潢包覆,或在下方裝設燈光往上投射,將壓力往上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