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趕快學起來!小坪數布局重點

2016/04/06 00:30文/記者葉思含

小坪數空間雖然不大,但玄關內明堂一定要避免堆積雜物,保持潔淨明亮。

小坪數住宅雖然空間不大,不過居家風水可是很有學問的喔!只要把握風水布局重點,也能營造良好的陽宅風水。風水專家蔡上機表示,小坪數住宅有3大重點,小宅住戶一定要學起來!

廁所一定有良好的通風,務必要做到清潔、乾燥、沒有穢氣。

 

重點1:大門內外要明亮

 

大門外屬外明堂,主掌人際關係與工作事業業務;大門內玄關則屬內明堂,主掌財路財運,多數小宅都節省這兩個空間,先天不利人際、貴人運以及事業、財運,因此千萬不要為了省電或堆積雜物,影響內外明堂視覺的開闊與明亮,必須盡量清空障礙物,並加強燈光照明,增加能量與氣勢。

 

重點2:廚房廁所保清潔

 

小宅坪數小,廁所、廚房只要有味道,一定充斥整個居家空間,破壞風水氣場,因此一定要注意廚房、廁所環境是否衛生,務必做到清潔、乾燥、沒有穢氣,屆時風水氣場自然順暢,住在裡面的人身心健康良好不易生病,也能帶動事業亨通好運。

 

重點3:採光通風要良好

 

空間小的住家一定要通風,住在裡面才不會感覺窒悶,否則將導致運勢不順、事業陷入混沌。通風指的是氣流溫和循環流動,並非急風竄入,否則錢財就像一陣風留不住。採光部分,除了要有適度的窗外自然光之外,要注意不能全屋透亮,否則如同全天置身烈日之下,賺的都是血汗錢,要保留蔭面調和來守住錢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