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5字頭公寓 這裡交易最熱絡

2018/03/19 11:39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區吳興街公寓平均成交只要5字頭,是去年公寓交易最熱絡路段。(擷取自Google Map)

信義房屋統計台北市2017年實價登錄成交狀況,公寓成交最多的路段是信義區的吳興街,每坪房價約51.1萬元,套房最多的則是林森北路,平均成交單價為55.6萬元;華夏交易最多的路段是民權東路六段,大樓則以新生北路二段最多,每坪75.1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吳興街是信義區中相對平價的購屋區段,房價和信義計劃區中的豪宅單價差距甚大,且附近北醫生活圈的機能成熟,又可以快速通往信義計劃區等商圈,一直以來是信義區內熱門的購屋路段,光2017年吳興街就有70筆的公寓交易紀錄,是北市公寓最熱門的交易路段。

 

吳興街公寓擁信義區門牌 林森北套房夯

至於套房產品,則仍由林森北路的實價數量居冠,林森北路雖然小環境略顯複雜,但地段仍屬於台北市精華區域加上區域內因為小宅需求穩定,一直有小宅產品的新推案問市,在供需兩端的狀況都穩定之下,林森北路仍是2017年的套房交易王。

 

10樓以下含電梯的華廈類產品,則以內湖區的民權東路六段為交易最多的路段,該路段經過內科、三總到葫洲站的生活圈,民權東路六段巷內的居住品質單純,又有重劃區的產品可選擇,也吸引不少藝人和內科的上班族在此購屋,平均成交坪61.6萬元。

 

至於大樓則產品,北市則以市中心的新生北路二段成交最多,平均的成交單價為每坪75.1萬元。曾敬德表示,這些熱門的購屋路段,通常都具有一些吸引民眾前往購屋的優勢,同時也是市場上供給與需求較為穩定的區域,民眾想要購屋時不妨參考一下哪些路段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