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山林持續讓利 今年推案800億

2018/03/21 14:58文/記者朱語蕎

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在春酒上表示,今年自建加上代銷案共計800億元,將持續讓利政策。

甲山林機構20日舉辦春酒晚宴,董事長祝文宇致詞時表示,今年自建案加上代銷案共計有800億案量,自建案遍及北部及高屏地區,看好今年房市表現,甲山林還將推出聯銷中心,讓客戶能一次參觀公司所有建案。

 

祝文宇表示,去年公司代銷建案共成交300多億元,雖不是非常好,但在現在這樣的景氣下,仍相當不錯,也代表公司規劃的產品被客戶接受,他說,去年北部主要以中小坪數為主流,單價50萬以下最被接受,區域則以新北市第一圈如:板橋、三重、新店等區為主,中南部和新竹的單價則在20~30萬為主流。

 

今年甲山林將延續讓利政策,自建案部分,在汐止地區有兩個別墅案「天墅」及「美麗山林」將推出,總案量150億元,預估房價在4字頭。祝文宇說,有感於日前地震災害,低容積的別墅受地震危害較小,目前一案已拿到使照,另一案正興建中。另外在淡海新市鎮,還有成屋案「海上皇宮」和「天藝」,兩案合計約100億元,高雄和屏東也有約100億元案量將公開,預估今年自建案就有400億元案量。

 

此外,即將在今年6月開幕的「甲山林湯旅」飯店,甲山林也將在1~2樓作為行銷總部,把旗下自建和代銷案一同在此展銷,方便消費者賞屋,祝文宇說,民眾可先到聯銷中心看所有案子,對哪個案子有興趣再到現場看,節省賞屋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