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想 自備10萬交屋 戶戶樓高3.6米

2018/03/24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戶戶樓高3.6米,可擺放3+2沙發組。

桃園南崁地區新成屋「雲想」,基地面積逾千坪,鄰近南崁熱鬧商圈,規劃大樓及13戶透天產品,大樓25~36坪2~3房,戶戶樓高3.6米,公設比僅28~29%,建商目前打出自備10萬交屋,2成自備款可向建設公司無息借貸,最長可寬限7年。

天花板夾層可規劃儲藏空間,增加收納量。

 

該案位在長興路一段,住家周邊環境清幽,卻不失生活機能,開車到南崁商圈僅約5分鐘,區內有COSTCO、特力屋、台茂商場,開車7分鐘可上南崁交流道,到機場捷運A10站約5分鐘車程,南崁生活圈機能成熟,因鄰近交流道,吸引不少北客移居。

窗邊規劃開放式臥榻空間,可當書房或延伸客廳功能。


「雲想」規劃兩棟11、13層、地下2層大樓,住家經38米林蔭小徑進入社區大門,大廳挑高4.2米,另規劃一棟3層樓管理中心。大樓公設比僅28~29%,戶戶雙面採光,C棟單層7戶、D棟單層6戶,均搭配兩部電梯,建商特別在每戶多規劃一處儲藏空間,室內坪效較一般產品寬敞,社區周邊也規劃紅外線感應系統及1.8米高圍牆,加強社區安全。

 

「雲想」專案經理 林宸豪

「雲想」距離熱鬧商圈車程僅5~6分鐘,享有南崁便利生活圈,住家經林蔭小徑進入社區,享有清幽的環境,因公設比低,每戶又多規劃收納空間,讓使用坪效放大,適合一般小家庭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