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中壢一號社宅再度招標 調整招商條件

2018/03/23 11:02文/記者馮牧群

中壢一號社宅基地面積24000平方公尺、約7260坪,可興建至少1000戶,目標2022年完工。(桃園市府提供)

全台單一基地規模最大、戶數最多的社會住宅案—桃園市中壢一號社會住宅於去年流標後檢討招標條件,近日再度招標,發包預算從約46億元增加至約48億元,放寬建築造型限制,可興建至少1000戶,目標2022年完工。

 

中壢一號社會住宅地點位在中山東路四段,鄰近榮民南路,臨南亞技術學院、富台國小、龍岡國中、忠貞市場及捷運綠線站址預定地,附近為成熟住宅區。桃園市住宅發展處代理處長莊敬權表示,上次流廢標後檢討招標文件及發包預算,調整後重新上網,將採最有利標方式客觀評選出最適合的優良團隊。

 

莊敬權表示,近年來大宗營建物價波動幅度較大,例如鋼筋調漲,影響廠商投標意願,這次預算調動依目前營建市場行情價格調整,並因應桃園作為國門之都,如市立美術館、市圖總館等公共建築皆為創意造形的指標性建案,將該案建築造形限制放寬,使中壢一號成為融合大面積社區公園綠地的新地標。

 

莊敬權指出,中壢一號社宅由中興工程顧問公司規劃,打造創意美學綠建築實驗宅,土地面積24000平方公尺、約7260坪,基地藉大面積原有生態公園綠地與周圍社區融合是獨有特色,完工後會帶給年輕人一個幸福家園。住宅發展處目前尚有桃園中路三號及蘆竹一號社會住宅案招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