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想住在綠地旁 高雄建商搶標公園旁土地

2018/03/28 17:20文/記者林耀文

緊鄰公園基地成為近來高雄建商搶標重點目標,公園概念宅優質環境特色,吸引首購買家持續進場,帶動公園概念的預售小宅買氣增溫。

高雄緊鄰公園的大型基地,從去年第4季開始,成為建商搶標重點目標,這類型基地也創下區域新高地價。連帶讓緊鄰公園的預售小宅,去化反應增溫,可望成為引領第2季市場發展的重點觀察建案。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從去年第4季到今年第1季,抵費地標售作業中,緊鄰公園的大筆基地,紛紛出現多家建商搶標熱況,也創下區域地價新高記錄,包括去年第4季公開標售一筆位於前鎮區凱旺街緊鄰五甲公園旁約1882坪住三土地,永信建設以總價8.71億餘元得標,單坪得標價高達46.33萬元;第一季高市府標售抵費地,京城集團旗下京成建設,以每坪135.68萬元天價,標下位於中都溼地公園與美都公園旁的954坪住四精華地;位於楠梓區藍田路、面對幸福公園的1947坪住四土地,京城建設以單坪高達38.7萬元搶標成功,再創區域地價新高記錄。

 公園旁基地搶手  帶動公園宅買氣增溫

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指出,中都重劃區日前溢價標售出135.68萬元新高價,顯示市場相當看好該區發展潛力,而目前已有泰郡建設在此推出首發個案「悅讀TWIN  PARK」。根據農16與美術館特區過去20年發展經驗,首發案往往正是房價的起漲點,加上建商打出「市中心震撼價」的利多策略,且基地鄰近榕樹公園與美都公園的雙公園環境優勢,因此吸引首購及自住族群爭相朝聖,目前該案已預約突破800組,人氣買氣相當旺盛。

 

另外,銳揚建設考量鳳山地區住房需求攀升,在鳳甲路旁推出該區少有的大樓個案「銳揚新天第」,訴求基地鄰近雙公園環境特色,更以業界少見的完善保固和售後服務,包含每年歲末維修與房屋健檢、二年物業代管、三年設備保固、四大說明會、5年防水保固、二十五年結構保固,並採用高成本建造高雄第一座「抗PM2.5雙層防護」住宅,採用防霾紗窗和雙流新風機,讓住戶能安心開窗,並有助於新鮮空氣流通進屋內,讓建築、人、環境能有更好的互動,住戶也能買的安心與提高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