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耀心璽 巴洛克百坪豪墅

2018/03/3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桔昌建設在台南市北區文賢國中旁,推出「榮耀心璽」頂級透天豪墅案,全棟外觀採用崗石打造,凸顯巴洛克建築不凡氣勢。

台南市北區文賢國中生活圈的發展,因具備學區、綠地與交通便利條件,吸引多金豪客陸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高檔透天別墅新集中區。桔昌建設在文賢國中對面推出「榮耀心璽」透天豪墅社區案,師法歐洲古典的建築規格,全棟外觀以崗石手工砌鑿,採巴洛克建築語彙,規劃12戶豪墅,地坪50~72坪,建坪130~198坪,總價帶6000萬元起跳,臨路大戶總價更高達1億800萬元。

文賢國中坐落於北區文賢生活圈內,優質學風吸引購屋買氣匯聚,支撐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桔昌建設董事長郭建志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中西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已逐漸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重要核心區。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文賢國中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優質學區如文賢國中、文元國小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商圈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一樓前院植栽綠美化與安排端景,營造優質賞景氣氛。

生活機能便利 高級住宅區成型

由於文賢國中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因此有不少企業主、台商、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市區也有許多自營商客層,也對區域內的透天豪墅產品情有獨鍾。 郭建志說,公司多年來持續深耕台南房市,不斷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選擇使用古典巴洛克風格的建築外觀,正是因為歷久彌新的韻味才足以襯托府城百年來的世代精彩,採用全棟崗石與手工雕飾的工藝是無以複製的,全案從建築外觀,至看不見的規劃,其實都用心蘊藏,社區型的規劃私家特勤保全提供全天不間斷地守候,更加凸顯豪宅獨尊的思維。  

二樓客廳與餐廳空間整合規劃,展現豪宅空間氣派感。

配備進口建材 筏式工程乾式施工

該案位於台南市北區商圈中心,鄰近海安路繁華商圈與和緯路COSTCO好市多量販商圈,並得天獨厚置身文賢國中旁,生活機能豐富,具備單純居住最佳環境。2戶臨路型別墅採獨棟設計,規劃地上5樓半,1樓規劃並排3車庫且前庭植栽綠美化,2樓規劃客廳、餐廳、廚房,地坪鋪設瑞士白大理石材,廚房分為輕食、熱炒區,搭配德國NOBLESSA活動式中島料理檯。 3樓設計為整層主臥室,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蒸氣淋浴間、雙人浴缸,並有TOTO雙檯面面盆、TOTO免治馬桶、TOTO小便斗、TOTO多功能冷暖乾燥機等配備。10戶社區型別墅採雙併設計棟距7米,社區可雙向進出,規劃地上4樓半透天別墅,特別將2樓規劃客、餐廳及廚房,地坪鋪設舊米黃大理石材,廚房配BEST抽油煙機、三口爐及BOSCH烤箱、洗碗機等,3樓為整層主臥室,地坪鋪設柚木地板,4樓採雙套房設計,頂樓安排為多功能空間、洗衣房與露台。

(專家意見) 「桔昌建設」董事長 郭建志

公司會選擇緊鄰文賢國中的基地,推出頂級透天別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並持續提供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與建築師、結構技師深入規劃,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全本案基地三面臨路且座北朝南,以台商、企業主等金字塔人士為生活標竿,師法歐洲古典的建築規格,創造優雅舒適浪漫的居住莊園,全棟崗石手工砌鑿,考究巴洛克建築語彙。全案採筏式基礎、623花崗石材乾式施工等,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與「國家建築金獎金獅首獎」等5系列榮耀大獎。

廚房細分為輕食、熱炒區,搭配德國NOBLESSA活動式中島料理檯,提高使用機能與空間整體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