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松苑 林口百坪豪宅 全石材搭配金屬銅

2018/04/0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1樓規劃開放式咖啡廳,並提供餐點飲料,讓住戶可在此招待朋友。

豪宅品牌建商中悦機構在林口新成屋「中悦松苑」,跳脫中悦以往宮殿式建築風格,此案改以大量石材、金屬銅營造低調奢華感,並在社區種植多棵百年松柏樹,產品為單一115坪大戶住家,每坪開價43萬元,採半毛胚交屋。

實品屋規劃A3戶3+1房格局,室內樓高3.5米,採半毛胚交屋。


在北台灣推出多個指標豪宅的中悦機構旗下的中森建設,在林口推出最後一塊建地「中悦松苑」,基地位在文化三路二段,三面臨路,外觀以全花崗岩石材搭配金屬建材,塑造豪宅大器質感,占地約400坪的中庭花園,有多棵百年松樹、柏樹,結合社區外約400米人行步道,彷彿社區內的私人公園。

社區有多棵百年松柏樹,3樓露台也種植松樹,成為視覺端景。


社區為獨棟26層大樓,1樓大廳挑高7.8米,公設規劃在1、3樓,1樓有咖啡廳、閱覽室兼宴會廳,3樓公設區則由李文勝建築師操刀,經由專屬電梯抵達,公設有交誼廳、手作坊、瑜珈教室、桌球室、書棋室、KTV包廂,其中手作坊可請外廚到社區教學料理,同時也能串連交誼廳空間,當作宴請朋友的備餐區;而在3樓戶外露台也種植百年松樹作為端景,讓住戶坐在室內也能享受到綠意景致。

主臥空間寬敞採光佳,可另外規劃更衣室和書房。


現場專案經理楊勝理表示,建商特別打造全齡化公設,讓不同年齡層住戶都能在家享受各式公設。社區的梯廳、天花板和地面都以石材搭配金屬材質,住家位在4樓以上,單層4戶搭配兩部客梯及1部貨梯,建材配有全熱交換器、當層排氣、主臥衛浴配TOTO免治馬桶、Hansgrohe五金等,廚具則採提貨券方式提領,室內無隔間,為半毛胚交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