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營受惠鐵路地下化 國產署標售地受矚目

2018/04/09 17:24文/記者林耀文

國產署南區分署將於4月17日公開標售4標高市眷改地,其中一筆位於左營區果貿段海青工商對面啟文路旁的1597.2坪住三土地,單坪底價達29.47萬元,具備賞景優勢,可望吸引建商搶標。

 

北高雄左營房市在重大建設刺激下,首購宅去化表現亮眼,成為當紅推案熱區。為提高標地成績,國產署南區分署趁熱將於下週二,公開標售左營3筆與新興區1筆眷改土地,總底價約9.7億元,其中2筆位於左營區校園旁的千坪景觀宅基地,吸引建商搶標機會高,開標結果受到建築業界矚目。

 

最新市調資料顯示,左營果貿段的眷改基地推案,受鐵路地下化即將於8月完工,增設內惟、美術館快捷站區等重大交通建設利多刺激,地理縫合與綠園道規劃,將擴大成為大美術館園區,房價卻低於美術館園區約2、3成,吸引首購買氣集中,其中封館銷售一週的華友聯開發「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2房338萬元起,售出戶數已近250戶;隔鄰的興富發集團「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也傳出去化達百戶佳績。另外,永信建設在桃子園路旁採先建後售的「翡翠流域」案,訴求觀山看海,4房產品受到多金換屋客歡迎,詢問度頗高。

 

國產署南區分署看好該區房市打算趁熱追擊,也將於4月17日,公開標售高雄4筆眷改土地,其中一筆位於左營區海青工商啟文路旁的1597.2坪住三土地,底價達4.7億元,單坪底價約29.47萬元,具備北向鳥瞰海軍左營高爾夫球場、海岸線、蓮池潭、半屏山的綠地水景優勢,業界評估得標價可望挑戰單坪35萬元區域新高地價記錄;另一筆位於左營海富路、海明街口,緊鄰明德國小的1029.4坪住三土地,底價2.88億元,單坪底價約28萬元,與市價行情接近,也吸引不少建商評估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