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館大亨蓋住宅 32層建物現身後車站

2018/04/10 20:03文/記者朱語蕎

預售案「京王」位在承德路一段、長安西路口,是區內少見有完整街廓的建案。

台北後車站即將出現32層樓超高建物,由香城集團旗下富享建設投資興建的預售新案「京王」,今正式公開,地點位在承德路一段、長安西路口,基地面積610坪,四面臨路,建商捨棄時下最熱門的小坪數規劃,以單純60、72坪產品搶市,每坪成交預估在100~110萬元。

該案總樓高32層樓,可售62戶,完工後將成為北車特區最高的所有權建物。

 

在全台各地有多家旅館分店的香城集團,董事長邱榮雄醞釀此塊基地10 多年,低調的他在台北市多處精華地段都有旅館分店,可說是低調的旅館大亨,此次睽違多年,整合此塊基地達10年,再次推出住宅新案,地段位在西區核心,案量達40億元。

 

邱榮雄今年82歲,出身台南七股,15歲北上來台做生意,再靠著獨到眼光,陸續在北部買下多筆土地,規劃旅館和住宅,成為旅館大亨。他回憶小時候常在後車站附近走跳,對這環境懷有情感,他多年前透過朋友介紹接觸到這塊基地,從40幾坪開始整合,花了10幾年才整合到600多坪,目前在台北還有4塊土地整合中,未來將陸續推案。

 

「京王」總樓高達32層樓,為商三用地,產品規劃60、72坪,可售62戶,公設規劃在1樓及5樓,採鋼骨結構,未來完工將成為北車特區最高的所有權建物。負責銷售的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說,西區正在崛起,未來有雙子星大樓及舊市議會開發案,兩大案將帶動西區整體發展,此案就位在車站特區內,相當看好未來增值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