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友聯贊助高球選手 創建商先例

2018/04/16 19:00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圖左)今日正式簽約贊助高球選手蔡哲弘(圖右),將提供約達180萬元經費,讓選手比賽無後顧之憂。(圖:華友聯集團提供)

 

建商回饋社會再添一樁美事,華友聯開發(股)公司(1436)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秉持回饋社會照顧選手之理念,今(16)日下午華友聯公司董事長陸炤廷與高爾夫球選手蔡哲弘簽約,針對培養高爾夫球選手計畫給予逾百萬元支援與贊助,培養國內高球好手無後顧之憂,能順利進軍國際比賽為國增光。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一步一腳印,把房子蓋好,是我的責任」,秉持

一步一腳印這樣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從每年歲末年終都會為自家住戶施行免費補漆;2016年12月也與住戶們發起募集物資寒冬送暖,由鳳山區公所造冊發放物資,給予在地邊緣戶;去年3月捐贈200萬元,用於弱勢助學計畫,提供弱勢學生的生活助學。今年華友聯公司就從培養高爾夫球選手開始,透過企業的力量,企盼能帶動國內體育事業蓬勃發展。

 

高爾夫球選手蔡哲弘則說,從小受到家人影響開始接觸高爾夫球運動,一路走來努力不懈。職業生涯至今已囊獲包括2016TPGA年度最佳新人、2016THREEBOND獎金王、THREEBOND TPGA挑戰賽大崗山站冠軍、THREEBOND TPGA仰德挑戰賽亞軍、THREEBOND TPGA挑戰賽封關站亞軍、高雄公開賽T11、THREEBOND TPGA挑戰賽信誼站冠軍、高雄公開賽T17。他也感謝華友聯公司贊助,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的投入比賽,之後將以更好的成績回饋社會並為國增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