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隔3年再成交 「勤美璞真」每坪跌破200萬

2018/04/19 14:05文/記者馮牧群

房仲發現,條件好的豪宅,價格雖有適度修正,幅度仍相對有限。(取自Google map)

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許久未成交的指標豪宅「勤美璞真」,最近出現一筆實價揭露紀錄為9樓成交總價2.15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成交約為185萬元,低於2015年11月6樓的每坪202萬元,但略高於2013年3月的每坪179萬元,高端豪宅市場呈現上有壓力、下有支撐的價格表現。

 

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的「勤美璞真」,過去一直是市場上關注的指標豪宅,不過由於住戶結構穩定,近年甚少有成交紀錄傳出,這次9樓成交每坪185萬元,行情略高於2013年時4樓成交,但房價也較上一筆成交每坪202萬元下修。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市場上陸續有新豪宅落成,對於豪宅客來說,現在的可選擇性多,豪宅條件當然精挑細選,市場上雖供給量不小,但屋主或開發商的價格仍有堅持與期待,因此可發現條件較好的豪宅,價格雖有適度修正,幅度仍相對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