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控董娘認賠千萬售屋 顏炳立:這決定是對的

2018/05/04 09:56文/記者馮牧群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房市走勢是「碟子型」,緩慢下跌、底部盤整,再慢慢爬上來。

台電公司委託戴德梁行辦理北部儲運中心南港舊址南側土地都更案,3日舉辦招商座談會,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分析市場指出,2017年是了斷、買單、等風的一年,今年仍是利再讓、價再降、量再縮,他認為房市走勢是「碟子型」,緩慢下跌、底部盤整,再慢慢爬上來,按照目前走勢,2019年價格會落底,然後再盤整4年。

 

顏炳立提到,最近一位金控董娘認賠1000萬賣掉北市中山北路豪宅出場,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現在還在下跌階段,不賣都是錯。至於日前引起討論的「元大栢悅」頂樓法拍戶,一拍底價每坪300萬根本不可能拍出,若持續執行法拍,最後可能連每坪200萬都看不到。

 

顏炳立分析,2018年A級商辦大樓缺貨,空置率下降,引發租金、房價和地價上揚,且優質土地非常難尋,以這次台電招商南港區4700多坪土地來說,將來興建住宅與商辦可提供部分市場資金去處,主要是南港是北市府東區門戶計劃的核心,可望成為商業新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