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賞屋新功能 可依需求挑選經紀人

2018/05/04 19:30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房屋統計內部資料發現,網路賞屋數量增加,年齡層也下修,順勢推出新功能搶商機。(信義房屋提供)

隨著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民眾利用網路看屋的數量也跟著增加,根據房仲業者內部統計,網路預約看屋人數年增逾1成,年齡層也下降到25~34歲,民眾透過網路看屋也喜歡指定社區,減省搜尋時間。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內部資料發現,客戶在搜尋物件時,不只選擇縣市區域、捷運周遭,更多是以學區、生活機能等目的為主要購屋條件。信義房屋數位流程發展部執行經理張雅翕表示,隨著預約看屋客戶年輕化、主導性強,信義房屋App推出「推薦經紀人員」功能,根據消費者不同需求,分析出:「帶看量最多」、「業務委託量最多」、「店長推薦潛力業務」3種經紀人員,並讓客戶擁有選擇權,可自選經紀人員。

 

調查結果也發現,網友指定社區購屋比例亦日益增加,張雅翕表示,信義官網在原有社區頻道裡,將原本4千多棟社區資訊增加到1.2萬棟,包含社區資料、社區特色、所屬區域未來發展潛力,並結合社區行情資訊與社區待售房屋推薦,讓客戶一次掌握所有社區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