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大同高中生活圈 市中心優質學區

2018/05/05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市立大同高中為北市知名校園,內有運動場、籃球場及綠蔭。

大同高中周邊具備雙學區、公園綠地、雙捷運,在台北市相當難得,校園內就有運動場及綠蔭,旁邊鄰近長春國小,步行可至捷運松江南京站與行天宮站,區域新案屬於豪宅規格,開價每坪123萬元起,中古屋目前行情每坪58萬元起。

大同高中所屬的松江南京商圈,有「台北華爾街」之稱,金融機構、外商企業眾多,信義房屋松江南京店專案經理吳昌岳表示,當地房市交易以長春路、松江路、伊通街最為熱絡,學區為長春國小、大同國中;四平街有服飾特色商圈及建國傳統市場,長春路有麥當勞及國賓影城,伊通街有公園綠地,公車站牌則主要分布於松江路。

「帝璽」為宏盛建設、長虹建設合作案,由創意家團隊銷售。

新案豪宅規格 區域換屋需求強烈

附近最具指標性新案是宏盛建設、長虹建設合作推出的「帝璽」,建築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由創意家團隊銷售,總銷60億元,產品為58及73坪,單層四戶3~4房總計85戶,每坪開價130萬元,專案經理顧詠絜指出,該案為SC鋼骨結構加上制震壁工法,達到6級耐震,預計取得黃金級綠建築認證,基地556坪採取全街廓開發,四面臨路退縮,保留綠廊道。

顧詠絜提到,「帝璽」將於今年9月動工,預計2022年12月完工,由於宏盛、長虹、創意家等知名品牌聯手,從潛銷時期就接獲熱烈詢問與許多組預約,背景以中小企業主、醫師居多,還有很多是跟中山區有地緣關係的客戶。信義代銷的松江路新案「松江無籬」基地303坪,可售戶為30坪2房、48坪4房,還有65~78坪樓中樓產品,專案經理林恒緯指出,該案三面臨路,戶戶面對公園,設置制震器,開價每坪123~129萬元。

「松江無籬」基地三面臨路,戶戶面對公園。

中古社區屋齡偏高 有學區設籍題材

吳昌岳提到,長春路「長春國宅」為當地著名中古社區,屋齡34年,為36坪的電梯3房物件,目前行情每坪58~62萬元,不含車位總價2100~2300萬元。小坪數物件首先推薦長春路、伊通街口,正對大同高中的「寶儷金」,大樓屋齡22年,全為套房規劃,學區設籍、置產收租的比例很高,每戶總價約千萬;購屋族亦可參考建國北路、四平街口的「四平花園大廈」,屋齡33年,為3房物件,行情每坪58~63萬元,總價2千萬上下。

松江南京站附近有金融業及外商企業群聚,白天人潮密集。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松江南京店專案經理 吳昌岳

大同高中生活圈的購屋客以自用居多,如為首購族,會看較容易入手的小坪數物件,總價千萬左右,如為小換大、舊換新的換屋族,會找電梯大樓3房物件,預算2千萬左右,至於公寓物件交易比重不高,相對不會推薦給買方。


小提醒:

當地普遍屋齡較高,且土地開發飽和,因此面臨停車位不足問題,對於新建案需求大,部分老舊大樓甚至沒車位可停,提醒開車族,購屋前要先考量往後停車問題,建國北路高架橋下有公有收費停車場可供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