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2O Hotel水京棧開業滿週年 有望成五星奢華酒店

2018/05/07 16:4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集團轉投資的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於2017年正式營運至今年5月已滿1年,吸引阿妹、陳奕迅等眾多知名藝人入住,被外界譽為高雄「藝人指定住宿飯店」美名,日前甫獲世界奢華酒店評比入選,星級酒店硬體評分更獲得450高分,若順利獲得星級飯店評比通過,今年年中可望同時取得世界奢華酒店與星級飯店的雙項殊榮。

京城建設集團轉投資的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於2017年正式營運至5月已滿1年,期間吸引阿妹、陳奕迅、胡瓜、林志玲等眾多知名藝人入住,被外界譽為高雄「藝人指定住宿飯店」美名,該酒店總經理譚逸峰表示,目前香港、日本等國際客住房客層增多,日前甫獲世界奢華酒店評比入選,星級酒店硬體評分更獲得450高分,今年年中有機會評分獲得五星級飯店評比。

 

京城集團發言人周敬恆指出,集團轉投資的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從去年5月開始試營運,7月正式營運後,業績逐月提高,住房率平均達5成餘,平均住房價格約5千元,甚至比五星級飯店還高,同時吸引不少中港台知名藝人與名流人士入住,加上提供優質中西餐廳的餐飲服務與一樓教父牛排,餐飲業績也提高,飯店知名度打開,也對集團整體企業形象提升帶來加分作用。

 

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表示,今年國際客入住也有增多現象,不少房客從香港與日本來南部度假時,都會指定住宿,今年飯店業績也將挑戰營收2.6億元目標。今年階段性目標也將以獲取星級飯店為重點,除了硬體評分已達到北部一些五星級飯店得分標準,軟體部分也將進行評分,若順利獲得星級飯店評比通過,今年年中可望同時取得世界奢華酒店與星級飯店的雙項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