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霧峰電梯別墅新案少見 銷售破6成

2018/05/09 18:22文/地產天下

惠國建設機構的營建品質備受肯定,多年來圈粉無數客戶,造就「朝陽馥墅」公開即銷售6成,且8成來自於老客戶。

惠國建設在台中穩定推案,繼台中南區大樓案「鳳止高梧」完銷,北屯十期豪墅案「藏璞」口碑落成之後,再選定霧峰朝陽科技大學生活圈,推出「朝陽馥墅」,打造大器5樓、雙車位電梯別墅,以當地少見的高規格規劃,公開後銷售即破6成佳績。

 

惠國建設機構總經理陳盈吉,自1997年回國後至營建公司從基層做起,從購買土地到蓋房子的所有環節瞭若指掌,也常親臨工地監工灌漿、綁筋。

 

陳盈吉表示:「建築不僅要充份發揮居住的功能並兼顧施工品質,也要能在與外觀的設計上為人們帶來視覺美感。」新案「朝陽馥墅」便是以此為理念,不僅特聘七期豪宅團隊王森主建築師操刀設計,更與累積超過二十年業界實力的天翔結構共同擘劃,採用筏式基礎建造,總價1598~1688萬。

 

而針對未來的推案計劃,惠國建設機構目前除了沙鹿別墅案,還有西區美術館特區大樓案,與大雅大樓案皆正在籌備中,都將依時程陸續公開,不僅推案穩定,產品更將貼近市場、民眾所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