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經國特區 近藝文特區 房價2字頭起

2018/05/12 04:30文/記者葉思含

經國特區指標案「竹城表参道」主打飯店式餐飲服務,是全桃園首購、首換型建案唯一。

桃園經國特區為新興重劃區,鄰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中正藝文特區,匯集客運、公車的經國轉運站已於今年動工,可紓解交流道周邊交通與車流,未來亦有捷運綠線規劃,富交通利多,也吸引建商紛紛插旗推案,房價2字頭起,吸引在地客與北客輕移民。

桃園經國特區位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以南,往南鄰近桃園區精華區,往北則為蘆竹區中心,因鄰近南崁交流道,也成為桃園市區重要出入口,桃園市政府為了與中正藝文特區相互輝映,配合長榮貨櫃中心遷徙及舊工業區更新發展,規劃「經國特區整體開發計劃」,盼成為桃園新都心。

經國特區擁有南崁溪水岸,享綠意規劃。

交通建設多 建商搶插旗

經國特區有許多重大建設利多,包括捷運綠線G12站、經國轉運站以及中正北交流道增設等,其中經國轉運站已於今年3月動工,因南崁交流道周邊車流量大,桃園市府斥資6000萬元於經國、幸福路口打造國道客運與市區公車匯集處,未來將採2層樓設計,並引進餐廳、超商等規劃,可紓解南崁交流道周邊交通,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力拼今年10月完工。

經國特區吸引許多建商競相插旗,目前線上指標案有「竹城表参道」、「忠泰幸」、「自遊人-日上區」、「自遊人-時上區」、「竹城祥鶴」等。新成屋「竹城表参道」基地位幸福路、經國一路、經國二路,面積達1858坪,距離未來捷運綠線G12站約600公尺,規劃26~50坪、2~4房,共391戶住家與8戶店面,每坪開價28.5萬元起,每戶總價900~1600萬元。

經國特區吸引建商競相插旗,有許多新建案推出。

新案開價2字頭起 吸北客移居

「竹城表参道」專案經理崔詠勝表示,竹城建設是深耕桃園逾20年的在地品牌,有興建逾萬戶的品牌實力,此次於經國特區推出「竹城表参道」,擁有豐富的休閒設施,其中日和咖啡廳提供社區住戶3餐與咖啡、茶點等飯店式餐飲服務,是全桃園首購、首換型建案唯一,且因屬大型社區,每坪管理費僅60元就能享受飯店等級服務,相當吸引在地客,可說是高CP值社區。

「自遊人-日上區」、「自遊人-時上區」分別規劃29~41坪以及27~32坪,各主推3房、2房,每坪開價30萬元,主打鄰20米綠園道以及停車場規劃。「忠泰幸」規劃26~41坪,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每坪開價38萬元起,成交價約82折,主打忠泰集團桃園唯一推案,2+1房規劃2套衛浴。

至桃園中正藝文特區不遠,房價相對親民。

信義房屋經國店店長詹家杰表示,經國特區鄰近南崁與中正藝文特區,目前主推建案以中小坪數為主,加上鄰近交流道,並有轉運站規劃,可吸引台北購屋族輕移民,往返上下班頗為便捷,不塞車約30分鐘就可抵達台北市區。生活機能部分,因重劃區仍在發展中,可至南崁Costco、台茂商圈,約開車5~8分鐘;亦可至桃園市區的春日路以及經國路家樂福,開車也約5~8分鐘,南平路、同安街則有傳統市場,也可滿足採買需求。

周邊有家樂福等生活機能,可滿足採買需求。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經國店店長詹家杰

經國特區鄰近南崁與中正藝文特區,雖然生活圈仍在發展中,但開車5~8分鐘內生活機能也相當完整,房價又相對市中心親民許多,2字頭買新屋的價格頗有競爭力,可吸引台北客輕移民。建議購屋族可選擇鄰近經國路等主幹道推案,可直接上高速公路,並有轉運站規劃,南來北往相當便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