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發景悅 奇岩低建蔽率景觀宅

2018/05/12 04:30文/記者馮牧群

「三發景悅」可俯瞰關渡平原、眺望觀音山景觀,規劃47及65坪。

上市公司三發地產(股票代號:9946)於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推出「三發景悅」,位居半山環境,可俯瞰關渡平原、眺望觀音山景觀,規劃47及65坪,超大基地僅22戶住家,開價每坪65至67萬元,全新落成,訴求健康養生概念,適合退休族與企業主。


三發地產業務部副理游紹澤表示,半山居住環境非常稀有,放眼大台北地區僅有陽明山、吳興街600巷、新店華城有此條件,但生活機能就相對不足,而在奇岩半山,沒有市中心的交通喧鬧,擁有景觀卻不用真正住在山裡,走路15分鐘內就能到捷運站、傳統市場、公園、圖書館、超市、清江國小,生活機能無虞。

開放式空間可設計為個人辦公桌與書房。

游紹澤表示,「三發景悅」鄰近新北投溫泉,及外僑、高官、企業主喜愛居住的「威靈頓山莊」,還有軍艦岩步道、奇岩新社區,生活氛圍閒適舒暢,鳥語花香的日常對身體也好。此案基地建蔽率不到2成,保留大量綠化公共空間,未來由三發地產關係企業金革音樂免費提供公播系統,且每戶土地持分高達60坪,更勝透天產品,對於買方極有吸引力。

該案以「滲透、游迴、進落、凝離」4大手法打造光影大廳,除將閱覽空間、森林步道、觀景平台等公設巧妙連結外,也讓周遭的自然風采完美融入建築內涵,成為結合奇岩美景與休憩樂活的居所。

臥房有大面落地窗,享受半山環境景色。

專家意見:三發地產業務部副理 游紹澤

目前「三發景悅」許多客戶都有在國外長住過的經驗,習慣低密度的生活環境,尤其吸引不少「愛山」的退休族與企業主,看上的就是能親近大自然,方便運動又養生,因此產品屬性與奇岩重劃區內有所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