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雄玉環 面老街溪第一排

2018/05/12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宜雄玉環」為一戶一梯廳,有老街溪第一排景觀。

桃園高鐵青埔特區享有交通之便,區域綠覆率高,且建設逐步落實,宜誠機構在致善路一段推出新成屋「宜雄玉環」,規劃68.5坪、54坪3~4房產品,開價每坪34.6~37萬元,強調一戶一梯廳,面對老街溪第一排景觀。

現場專案經理李賢君表示,「宜雄玉環」基地面積約658坪,規劃50戶單純社區,A1與 B1棟為68.5坪、A2 與B2棟為54.2坪。宜誠機構提供永續保修服務,包括結構體保固15年、室內家電保固1年、防水保固5年,外觀牆面以高級磁磚、天然石材、鋁企板搭配使用;公設有頂樓休閒空中菜圃、兒童閱讀遊戲室、SPA三溫暖烤箱蒸氣室、開放式會客空間。

地坪除廁所、陽台、露台、梯廳外,使用厚度22.5公分中空樓板。
建材工法方面,地坪除廁所、陽台、露台、梯廳外,使用厚度22.5公分中空樓板,全室冠軍拋光石英磚、景觀陽台8m+8m強化玻璃、YKK氣密窗,主臥五件式衛浴包括VB雙面盆、高級人造石檯面、GROHE冷熱水龍頭、TOTO四合一多功能乾燥機、TOTO全自動馬桶;廚具包括林內牌雙口瓦斯爐及倒T式超薄型抽油煙機、BOSCH洗碗機、BOSCH篜烤爐、喜特麗炊飯鍋收納櫃。

青埔特區有490公頃大,綠覆率達44%,公園綠地、體育場、兒童遊樂場及環保設施總計超過30座,且全區電纜地下化。李賢君表示,青埔地質為紅土軟礫層,全台地質最好的地方在桃園,而桃園地質最穩的地方在青埔,因為由老街溪、新街溪、洽溪沖積而成,地質屬於礫石層,礫石層以下又是沒有土壤液化疑慮的紅土層,所以跟其他區域比起來更穩固,耐震力更強。

衛浴提供VB雙面盆、GROHE冷熱水龍頭、TOTO四合一多功能乾燥機及全自動馬桶。
李賢君補充,從「宜雄玉環」至高鐵站約1.1公里、青埔國中約1公里、青埔國小約0.55公里、A19捷運站約0.95公里、A18捷運站約1.2公里、青塘園約0.5公里,開車10分鐘就到中壢市區,不論交通、就學、休閒、採買需求都不匱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