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社區公設討媽咪歡心 廚藝教室最受青睞

2018/05/1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豪宅大樓規劃的多功能廚藝空間,升等至休閒宴會備餐室,讓多金豪客延請外燴廚師,享受私密豪華的用餐氣氛。

隨著社區居住機能的提高,建商在規劃社區公設時,已深入考量媽媽住戶們的使用需求,紛紛在社區公設規劃多功能廚藝教室,除了豪宅社區引進專業廚具升等至高級料理備餐室,方便外燴主廚料理,首購與換屋大樓社區,也透過建築軟硬體的結合,以廚藝教學、飯店式服務等,提高多功能廚藝教室使用率,展現業者貼心設計。

 

京城建設在北高雄明華一路投資開發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除了設有中、西餐廳,也從北部延請名廚,由廚藝精湛的廚師團隊準備主廚精選招牌菜、港式點心及本地特色佳餚,展現京城建設集團深耕高雄飯店市場的決心。 而京城在高雄推出的幾個豪宅案,包括農十六特區「京城」、漢神巨蛋百貨對面「京城鉅誕」等案,公設皆規劃宴會廳與廚藝備餐室,該酒店也針對社區豪宅客,提供預約外燴服務,甚至也有日月光集團、宏盛「高雄HH」豪宅大樓社區,延請該酒店提供外燴服務。

  豪宅大樓廚藝料理房 專業設備外燴最愛

巴巴事業在中華三路推的「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公設安排多功能廚藝教室,規劃高檔廚具設備與坐區,提高空間質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指出,目前飯店餐飲業是講求服務至上,因此除了由廚藝精湛的主廚準備豐富菜色之外,同時與其他喜宴餐廳、小農或遊艇業者合作,提高中北部旅客南下旅行、住宿、餐飲意願,針對京城豪宅社區或其他豪宅外燴服務,經由預約且社區規劃有專業廚房設備空間,這也對於高雄飯店餐飲服務層次升等,可望帶來正面刺激效果。 另外,巴巴事業在中華三路推出的「中央花園」,業者也將公設空間的多功能廚藝教室結合備餐室與高級餐區桌椅,提供住戶進行烹飪教學,或是延請外燴主廚,讓多金豪客能在社區宴會廳招待賓客,享受獨特的用餐氣氛。

 首購大樓結合飯店服務 多功能廚藝空間真便利 

城揚建設在北高雄崇德路推的「BEST巨蛋核心城二期」換屋大樓案,社區規劃多功能廚藝教室,結合賞景座區,讓媽媽們學習廚藝料理更便利。

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推出的「三發晶沙」,訴求文創音樂飯店宅的定位,同時該案規劃超過20項的公共設施,社區多功能廚藝交誼廳在4月中旬延請知名主廚詹姆士,熱情分享土耳其的地中海美食料理與法國波爾多美食料理經驗,並現場傳授調理美食小訣竅,親自烹調美食讓現場眾多住戶與粉絲品嚐互動。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由於「三發晶沙」採取豐富休閒公設規劃與輕豪宅設計,是講究環保生態、休閒樂活與優質服務的健康好宅。為吸引首購客,因此結合集團旗下的晶悅國際酒店資源,運用多功能廚藝聯誼聽得空間,購屋客戶可享一年免費週末假日早餐吧,讓客戶全家人一起輕鬆享受週末假期好時光。

  換屋大樓規劃廚藝教室 常辦廚藝教學

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商圈推的「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案,一樓規劃多功能廚藝料理廳,結合飯店式服務,讓住戶享受假日早餐吧的樂趣。

城揚建設集團經由與住戶多年接觸經驗,發現公設實用性,頗受到客戶重視,尤其是針對女主人,除了室內廚房規劃機能與質感,要滿足使用需求,社區公設的多功能廚藝教室,更相當受媽媽們歡迎,因此城揚近年來推出的首購與換屋大樓案,只要空間允許,多會規劃多功能廚藝教室,並集合軟體服務,經常在社區廚藝教室進行廚藝教學活動。 另外,鼎宇建設在北高雄橋頭新市鎮賞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週末假日也經常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各項廚藝美食料理教學活動,現場指導製作美食料理的訣竅,讓參加住戶讚不絕口。

鼎宇建設在高市橋頭新市鎮推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一樓安排多功能廚藝教室,每逢週末假期,社區舉辦廚藝教學活動,讓住戶備感貼心。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認為,社區公設規劃要讓住戶提高使用率,建築硬體與軟體結合相當重要,尤其對女性購屋客層或社區媽媽們,公設能提供廚藝教學與鄰居互動空間,除了能讓媽媽們學習更多烹飪美食訣竅,也能提高社區休閒活動樂趣。同時多功能廚藝教室也可安排花藝、茶藝、養生講座或植物教學活動,進一步提高住戶使用公設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