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愛宅一起 5個讓閨蜜賴著不走的空間

2018/05/18 17:18文/地產天下整理

想跟姊妹們聚聚又不想出去人擠人? 直接把自己家打造成閨蜜們最愛的聚會場所吧!(圖/將作空間設計工作室、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蒔築設計有限公司)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戴苡如 圖片提供/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爾商設計 Axound interior design、THE ORIGIN 元典設計、將作空間設計工作室、伏見設計事業有限公司、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瓦悅設計、蒔築設計有限公司、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伊可傢俬設計、春雨設計、由非設計有限公司、堯丞希設計、綺寓空間設計、境觀空間設計

Friday Night 想跟姊妹們聚聚,但又不想出去人擠人怎麼辦? 沒關係! 只要擁有這 5 個室內空間,直接把自己家打造成閨蜜們最愛的聚會場所! 一起來看看最寵閨蜜的家該怎麼設計吧!

閨蜜想要 No. 1 :

電影女主角的浴室裡都有的獨立浴缸
除了能滿足自己的幻想,獨立浴缸還兼具易安裝、好清潔及方便維修等多項優點!

大理石與金屬材質搭配,營造奢華氛圍。
閨蜜想要 No. 1 : 電影女主角的浴室裡都有的獨立浴缸。(圖/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閨蜜想要 No. 1 : 電影女主角的浴室裡都有的獨立浴缸。(圖/爾商設計 Axound interior design)

衛浴門片以百葉窗區隔臥房及主衛,呈現半開放式設計理念。
閨蜜想要 No. 1 : 電影女主角的浴室裡都有的獨立浴缸。(圖/THE ORIGIN 元典設計)

閨蜜想要 No. 2 :

微醺夜不能沒有的中島吧台!

洗完澡開喝囉~ 多功能且實用的中島兼吧檯,現今已成為許多人家中餐廚區不可缺少的機能設計!
閨蜜想要 No. 2 : 微醺夜不能沒有的中島吧台!。(圖/將作空間設計工作室)閨蜜想要 No. 2 : 微醺夜不能沒有的中島吧台!。(圖/伏見設計事業有限公司)

比鄰餐桌旁的迷你中島可同時環視室內空間及室外露台。
閨蜜想要 No. 2 : 微醺夜不能沒有的中島吧台!。(圖/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

閨蜜想要 No. 3 :

一覺好眠的客房!

泡完美人湯、小酌幾杯後,還要睡得很舒服! 沒有獨立客房也沒關係,多功能空間兼客房的設計不怕人多沒地方睡!

臥榻區為上掀式床板增加收納空間,拉門的增設,兼具多功能客房。
閨蜜想要 No. 3 : 一覺好眠的客房!。(圖/瓦悅設計)

書房臥鋪加上枕頭棉被,變身多功能客房。
閨蜜想要 No. 3 : 一覺好眠的客房!。(圖/蒔築設計有限公司)閨蜜想要 No. 3 : 一覺好眠的客房!。(圖/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閨蜜想要 No. 4 :

在日光充足的陽台享用早午餐

陽台不只是拿來堆雜物、洗衣、晾衣的空間! 把早午餐移駕到陽台享用,搖身一變採光佳、氣氛好的露台咖啡廳! 與姊妹們慵懶的 Saturday morning 順便用暖暖的陽光醒一醒昨夜的宿醉!
閨蜜想要 No. 4 : 在日光充足的陽台享用早午餐。(圖/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閨蜜想要 No. 4 : 在日光充足的陽台享用早午餐。(圖/伊可傢俬設計)閨蜜想要 No. 4 : 在日光充足的陽台享用早午餐。(圖/春雨設計)閨蜜想要 No. 4 : 在日光充足的陽台享用早午餐。(圖/由非設計有限公司)

閨蜜想要 No. 5 :

女人夢想的更衣室

不管是精品級更衣間或小坪數簡約更衣室,都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居家設計! 同時也是女人間交流美妝、時尚資訊的秘密基地!

更衣室分門別類的規劃,使衣物放置空間充裕且整齊美觀。
閨蜜想要 No. 5 : 女人夢想的更衣室。(圖/蒔築設計有限公司)

精簡版的更衣間結合化妝台設計,同樣擁有不輸大坪數的完備機能!
閨蜜想要 No. 5 : 女人夢想的更衣室。(圖/堯丞希設計)

收納層架整齊排放主人蒐藏的指甲油,美觀兼具展示功用。
閨蜜想要 No. 5 : 女人夢想的更衣室。(圖/綺寓空間設計) 閨蜜想要 No. 5 : 女人夢想的更衣室。(圖/境觀空間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