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南部熱到爆 擋不住民眾參加建案活動熱情

2018/05/19 19:45文/記者林耀文

金馬獎名導演魏德聖(右),受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圖中)邀請,返鄉拍攝泰嘉開發微電影「相遇泰嘉與魏德聖」,今天下午舉辦首映發表會,由同樣是金馬獎紀錄片得主的楊力州導演(左),拍攝男主角魏德聖的雙金馬府城熱血記錄片,為泰嘉開發留下了台南巷弄安平海角的歷史熱血新光影。

週末天氣炎熱,南部建案舉辦金馬獎名導推薦完工酒會與愛心捐血活動,更擋不住民眾的熱情,吸引上百人擠滿活動會場,除了提高建商企業形象,也帶動看屋成效提高。

 

週末下午,泰嘉開發在台南市政新灣區國平西路的「水悅灣」海景換屋型豪宅大樓案,舉辦完工酒會,特別邀請金馬獎名導演也是台南囝仔的魏德聖,返鄉拍攝泰嘉開發微電影「相遇泰嘉與魏德聖」,今天下午舉辦首映發表會,由同樣是金馬獎紀錄片得主的楊力州導演,拍攝男主角魏德聖的雙金馬府城熱血記錄片,兩位超過20年交情的麻吉電影熱血人,為泰嘉開發留下了台南巷弄安平海角的歷史熱血新光影。

 

導演魏德聖指出,台南的都市發展最早於安平開始,擁有數百年的人文歷史故事,現在重返安平,也見證都市成長與建設進步,能有機會回故鄉拍攝微電影,也感到相當榮幸,泰嘉開發對建築的用心與執著,值得消費者肯定。

泰嘉開發在台南市政新灣區國平西路的「水悅灣」海景換屋型豪宅大樓案,採64~93坪,每坪22萬元起,凸顯現代簡約外觀特色,讓安平港建設區的天際線,再添一棟美感建築。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表示,泰嘉開發建築團隊,以超高規格建築思維,跨階升等打造64~93坪的「水悅灣」新成屋大樓,並挑戰4000萬豪宅究極之美,全棟坐北朝南、新日鐵雙制震、德國淨軟水、大師雕塑真跡、全球知名精品選材等,泰嘉繼2017台南水舞紀榮獲園冶獎、金石獎、卓越建設獎三冠王,2018高雄水舞嘉再獲園冶獎肯定,並擴編成立了台南辦公室,啟動在地深耕-住安心計劃,提供住戶優先的感心服務。這次有幸與魏德聖大導演一起領略台南安平國際遊艇港優美海景,期許能讓府城天際線再添一棟美感建築。

高雄品牌建商崑庭建設在美術館園區馬卡道路旁的「崑の庭」景觀換屋大樓案,今日由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辦,高市捐血中心與崑庭建設、龍水里辦公室協辦愛心捐血活動,吸引上百位熱心民眾參加。(圖:業者提供)

另外,高雄品牌建商崑庭建設在美術館園區馬卡道路旁的「崑の庭」景觀換屋大樓案,今日由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辦、高市捐血中心與崑庭建設、龍水里辦公室協辦愛心捐血活動,吸引上百位熱心民眾參加,共計捐血166人次、225袋血,即使天氣熱到讓人受不了,仍不減這些民眾表達慈善愛心的熱情,讓現場協助捐血活動的人員都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