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夏好舒服 野餐露營掌握5秘訣更好玩

2018/05/26 04:00文/記者葉思含

HOLA特力和樂今年推出各式各樣野餐「新」鮮貨,從餐具的材質或風格、器皿的收納設計等,皆有新商品問市,幫大家輕鬆搞定野餐大小事。(HOLA提供)

夏天擠在泳池、海水浴場已落伍,現在野餐露營風氣盛行,不妨就趁著今夏的時光,與三五好友相約出門,享受著草地帶來的舒適感,沐浴在透著絲絲陽光的搖曳樹影下,吹著徐徐涼風,聽著樹葉沙沙的聲音,與大自然共進一餐,將會是今年夏天最棒的享受。

為了能有一段美好的野餐、露營回憶,事前準備不可少,除了天氣狀況及地點選擇、精心準備美味食物外,野餐的整體氛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居家業者推出各項最新商品,並提供5大祕訣,只要透過不一樣的道具進行搭配,就可以在野餐時呈現不一樣的氣氛,讓野餐不僅僅只是野餐,更能營造出獨有個人風格。

秘訣1:食材密封不滲漏

為讓野餐佳餚的美味不變調,應注意食材分類分隔、密封不滲漏等細節,如HOLA新推出的Seal Cup Trio無毒便當三重奏,擁有大、中、小三款組合,便當蓋採用專利矽膠,確保食材密封不滲漏,使用後清潔無死角,不怕藏汙納垢;材質為304不鏽鋼,可直接做為製作點心的烤盤,出爐後無需再換裝,即可帶出門野餐。IKEA也特別推薦365+附蓋保鮮盒,讓美好的野餐時光也能充滿生活品味。

Seal Cup Trio無毒便當三重奏擁有大、中、小三款組合,便當蓋採用專利矽膠,確保食材密封不滲漏,使用後清潔無死角。(HOLA提供)

秘訣2:善用冰桶保新鮮

在戶外用餐,如何保鮮尤為重要,可利用冰桶搭配保冷磚,保持食物低溫狀態降低細菌孳生,出遊用餐更安心。如特力屋販售的日本I-BEAM冰桶,可長效保冷,附活動輪及伸縮提把,如行李箱一般方便拖行,46公升容量,適合8人以上出遊使用。

日本I-BEAM冰桶46L,不僅可長效保冷,附活動輪及伸縮提把,如行李箱一般方便拖行。(特力屋提供)

秘訣3:堆疊收納好輕鬆

野餐、露營總是需要準備清單羅列一長串,建議選擇可堆疊、可壓縮或外型方正的收納盒袋,野餐前後收拾更輕鬆。如大容量的HOLA野餐籃,籃身可壓縮收納,提把可拆卸,運用更彈性;疊樂矽膠長保鮮盒,強調使用後可伸縮折疊,造型輕巧不佔空間。IKEA也新推出SOMMAR 2018野餐籃,充滿濃濃的夏日氣息,可自由搭配。

tepro長方形碳烤爐,立方體造型易於收納或置於車廂,總重僅5.5公斤,且烤網兩側附把手,郊外烤肉移動烤網也不燙手。(特力屋提供)HÅMÖ海灘椅椅質地輕巧,容易摺疊和攜帶,隨時放鬆、享受悠閒時光。(IKEA提供)

秘訣4:貼心家電更加分

在戶外用餐,擁有貼心小家電更能讓野餐、露營氣氛更加分。燦坤3C表示,露營、野餐活動夯,也帶動近年相關裝備商品熱銷,燦坤銷售連年成長1成,其中以充電式的風扇、露營燈最受歡迎,至於露營中娛樂必備的藍牙揚聲器、微型投影機也受到不少露營愛好者青睞。而生活工場也推出FReLINE USB充電式多功能霧化扇,讓野餐不受到天氣炎熱的阻礙。

FReLINE USB充電式多功能霧化扇,讓野餐不受到天氣炎熱的阻礙。(生活工場提供)KINYO LED充電式露營燈,無段式調光設計,亮度可漸進式自由調整。可懸掛、手提或放置於平面,用途廣泛,適用露營、戶外郊遊等。(燦坤3C提供)DIKE火焰露營燈藍牙揚聲器,任兩顆火焰露營燈,皆可透過配對串連,360度音場設計、擬真火焰效果,露營、PARTY都更有氣氛。(燦坤3C提供)

秘訣5:戶外家具添樂趣

戶外家具強調機能性及方便攜帶,挑選時以可摺疊、輕量、好收納為基本原則,減少出遊負擔。如特力屋日本PATATTO超輕量攜帶式折疊椅收折時如一張厚紙板厚度,僅500公克,展開時可成為小凳子,耐重達100公斤,附提把孔洞設計,倒置可變身提籃使用。

台隆手創館也推出野餐趣日本製摺疊桌,可雙桌合併連結設計,輕巧可折疊附提把好攜帶,對角處杯架還有防打翻貼心設置。而野餐趣收納椅、收納椅用陽傘則是怕曬怕累女孩必備,可摺疊多腳架收納椅,提取方便穩定度高,杯架設置增添實用性。陽傘內層銀膠塗層具遮光效果,不怕日曬雨淋,組裝式設計,可設置於野餐收納椅使用。

野餐趣日本製摺疊桌,可雙桌合併連結設計,輕巧可折疊附提把好攜帶,對角處杯架防打翻貼心設置。(台隆手創館提供)野餐趣收納椅,怕曬怕累女孩必備,可摺疊多腳架收納椅,提取方便穩定度高。陽傘內層銀膠塗層具遮光效果,不怕日曬雨淋。(台隆手創館提供)靜謐星夜、晨曦戶外燭臺、質感霧面材質,為戶外增添浪漫氛圍光影,也可將驅蟲杯蠟放置,達到驅蟲效果。(生活工場提供)SOLVINDEN LED太陽能裝飾燈,不需使用電線或插頭,方便在戶外使用,太陽能板可將陽光轉換成電能,更能有效節省能源。(IKE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