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悅灣 安平市政特區 景觀大樓

2018/05/26 04:17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在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西路旁,新推出「水悅灣」海景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白色系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高雅不凡氣質。

深耕南部高質感住宅市場成為園冶獎常勝軍的泰嘉開發,目前選在台南市政特區旁的國平西路,新完工推出「水悅灣」大樓案,樓高24層地下4層127戶,房型採64~93坪3~4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22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白色系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大樓高雅不凡氣勢。    

 

呂毓雄說,台南安平遊艇城開發案,已於2018年3月30日舉行動土典禮,未來將成為國際級遊艇碼頭。在新加坡悅榕集團、與台灣亞果遊艇集團聯手新造之台南安平國際遊艇城,府城安平海角將成為台南新地標,台南安平遊艇港面積共12.7公頃(陸域9.7公頃、水域3公頃),共有遊艇碼頭、渡假村、海洋學校與主題商場等四大開發主軸,碼頭區規劃有150個以上的遊艇泊位。  

  緊鄰安平港遊艇城 24層地標建物

 

新加坡悅榕集團也將於遊艇城內設立悅苑酒店及濱海渡假村,為悅榕集團在台首案。悅榕集團對安平港遊艇城抱以殷切期待,不僅派出設計部資深副總裁Dharmali Kusumadi親自指導此案,更引進旗下年輕活力品牌悅苑(Dhawa),伴隨著充滿活力的設計元素與國際高品質的酒店服務,悅苑酒店將成為全球賓客在台南高端旅遊休閒及會議活動的新選擇。

一樓安排交誼廳,透過大面玻璃牆,引進中庭綠景與泳池水景,增添賞景氣氛。

除了台南安平遊艇城開發案已動工之外,台南水岸輕軌也將於明年開工,重大建設紛紛推動,讓國平重劃區發展前景看漲。由於市政新灣區生活圈坐落台南市政中心,多座大型公園包括慶平雕塑公園、府平公園等,同時交通系統完善,包括永華路、華平路等棋盤式道路系統規劃完整,連結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安平商圈等。

基地鄰近市政特區內的文教核心區,周圍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規劃A1、A2、A3與B1、B2、B3棟,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64至93坪的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一樓中庭安排花園賞景區與游泳池,二樓設置健身房,並安排大面玻璃牆引進戶外綠景與泳池水景,讓住戶健身也能賞景。

一樓中庭特別規劃泳池與兒童戲水池,結合植栽綠美化,讓住戶游泳健身時也能欣賞綠景。

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1樓設置交誼廳、中庭泳池、2樓健身房、宴會廳、會議室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強化耐震設計,更使用新日鐵制震壁,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爆鋼木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大面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也讓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
   

  聯外交通便利 安平市政特區建設多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高樓層可眺望市政特區與安平港海景優美景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永華路、中華西路、濱海公路與86號快速道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安平市政特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緊鄰帶狀公園綠地,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進口高檔廚櫃,並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規劃中島料理吧台,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泡湯浴缸與淋浴區,並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廚房與餐廳整合,安排高檔廚具組,並配置中島料理吧台,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專家意見) 「水悅灣」專案經理 呂毓雄

公司堅持在好的地段規劃優質好宅,以每一塊土地的特質為本,以專業團隊打造獨一無二的優質建築。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10分鐘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是該區內稀有的景觀大樓規劃,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達到豪宅高規格,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加上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多家知名建商已紛紛插旗興建高檔豪宅,高收入人口持續進駐,市政安平港灣勢將蛻變成為最具海景加分的高級住宅特區,國際港灣風格已然改變了百年安平老城名勝新地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