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玄關裝燈保明亮 不可有橫樑

2016/04/13 17:13文/記者朱語蕎

玄關應保持明亮整潔,玄關鏡子不可照到門。

大門是連結外部的主要通道,對於房子風水好壞影響甚大,也是趨吉避凶的第一道屏障,風水專家江柏樂表示,玄關英在大門偏左或偏右,不應與大門同條直線,以保隱密性,且玄關上方不應有橫樑,若有橫樑,可作天花板遮蔽,或安裝玄關燈增加陽氣。

江柏樂說,不少人習慣在出門前照鏡子,而在玄關多做一面大鏡子,如此便形成鏡子照門,若鏡子面對是外,正好照到樓梯間,若樓梯往上走則表示步步高升,向下則不吉,若有此情形可把鏡子改掛側面。

此外,多數玄關空間都顯狹小,可加裝照明燈,常保明亮,又稱為長明燈,玄關也應保持整潔,不可擺放過大雜物,像是腳踏車、大型家具等,會影響家人健康,進玄關的走道不應占超過整間房子的一半長度,若走道方位不好,主人財運會受影響,家中的老人小孩也容易生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