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普董座段津華:房市緩回溫 1500萬以下為主流

2018/06/11 16:40文/記者馮牧群

宏普建設舉行107年股東會,宏普董事長段津華(右)與宏普副總游武龍(左)合影。

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今日舉行107年股東會宣布去年度每股盈餘2.35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1.5元。宏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華指出,房市接近落底,慢慢回溫中,在剛性市場需求下,總價1500萬以下產品是主流。

 

宏普去年度營收有「宏普A MAX」、「文華麗舍」等預售案完工交屋入帳,加上「宏普經貿」、「文德科技大樓」、「宏普賓麗」、「宏普之星」、「世界館」、「領袖館」等成屋案交屋認列;「金泰段」、「德行西路」案將視市場情況調整推案策略,有機會今年推出,段津華也向股東表示,今年公司業績會優於去年。

 

今年度除持續銷售手上住宅及商辦成屋外,宏普建設副總游武龍指出,都市更新、危老重建絕對是大台北地區的開發重點,公司位在市民大道、建國南北路口的「長安段」都更案已進入審議階段,預計今年Q4取得建照正式公開,推案單價在百萬以上,同時另有數件危老重建案評估中。

 

「現在的房市才叫正常供需,價格不會暴漲暴跌」游武龍強調,高總價產品去化速度變慢,市場改以自住剛性為主,中低總價產品增加,民眾仍有換屋與保值需求,尤其大台北地區人多地少,推出優質住宅必能獲得購屋族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