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建股東會 發現金股利2.72元

2018/06/12 11:40文/記者林耀文

永信建設今年可銷售房屋達70億元,新進場的高市中都重劃區「韻綠」地上權住宅大樓案,銷售反應良好,去化已約2成。

高雄上櫃建商永信建設(5508)今早舉行107年度股東常會,會中通過發放現金股利2.72元,永信去年銷售房屋達30億元,EPS3.03元,今年則持續尋購推案基地,可銷售房屋包括新案40億元與餘屋30億元,總銷約達70億元。

 

永信建設成立31 年,完工戶數已達1.3萬戶,具有雄厚的工程實力與完 善的售後服務制度,更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去年永信在鳳山五甲公園旁的「R5新世界」地上權住宅大樓案,去化表現不俗,去年9月永信再度在隔鄰標得一筆千坪地上權基地。

 

永信建設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顧岳軍指出,今年高雄房市持穩,今年將推出的新案場,除了已進場的中都重劃區「韻綠」地上權住宅大樓案,總銷售金額約8億元,已去化約2成,中正二路與尚義街口的「君峰」換屋大樓案,戶數107戶,總銷金額約28億元,預計9月進場,加上瑞祥一帶的2案,新案場總銷金額達40億元,同時持續銷售新成屋餘屋約30億元,今年可銷售房屋總額約達70億元。

 

顧岳軍表示,從下半年到明年初,高雄推案熱區包括後驛、三塊厝、左營果貿、仁武84期一帶,可推案場逾40場新案,仍須密切觀察市場反應,並適時調整推案腳步,以提高推案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