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翔董座廖年吉:小宅自住客撐盤 房市緩步上升

2018/06/12 11:54文/記者葉思含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圖左)表示,房市近年供給量大,但市場在長期盤整之下,買氣已逐漸回溫,圖右為廖年吉夫人廖林淑花。

皇翔建設(2545)今日舉辦股東常會,皇翔建設表示,去年合併營收為29億9474萬元,合併綜合損益2億2769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7元,會中決議通過每股配發1.5元現金股利。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景氣確實不佳,且房市近年供給量大,但市場在長期盤整之下,買氣已逐漸回溫,以小坪數自住客撐起買盤,近期新成屋銷售、看屋人潮皆成長,房市應可緩步上升。

 

皇翔去年營收相較前一年度的133.5億元,量縮78%,董事長廖年吉也表示,接下來營收會逐步回復水準,公司今年持續銷售「皇翔紫鼎」、「皇翔御花園」、「皇翔百老匯NO.2」及其他成屋個案,依市場銷售狀況推斷,預估本年可銷售「皇翔御花園」40戶、「皇翔紫鼎」20戶、「皇翔百老匯No.2」50戶、「皇翔國鼎」100戶及其他個案餘屋10戶。至於最受矚目的信義豪宅「皇翔御琚」也已成交過戶17戶,持續銷售中。

 

另外,皇翔今年正式跨足飯店業,預計今年8~9月「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將會開幕,至於台汽北站、忠孝臨沂飯店案,則預計在2020年完工,未來也將持續朝向多元化,如不動產休閒業、飯店經營業等跨業經營目標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