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一號 中路P&T地標建物

2016/04/16 12:03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戶45坪,室內樓高3.3米,客廳後方可規劃開放式書房。

桃園中路特區預售新案「京懋一號」,外觀聘請香港P&T建築團隊規劃,基地雙面臨路,戶戶採光明亮,產品規劃45~68坪,每坪不二價29~34萬元,預計2018年完工。

主臥擁有大面開窗,採光通風佳。

京懋建設深耕桃園多年,青埔的「華爾道夫」日前還獲得英國國際地產獎,此次位在中路的預售新案,同樣請來P&T團隊打造,現場銷售主任許博傑表示,中路特區為純住宅區,公園綠地多,容積率僅200~230%,道路皆種植花卉樹木,基地鄰近向陽公園及風禾公園,環境舒適。

主臥衛浴有兩面開窗,配備單體浴缸、花灑、美標五金及免治馬桶。

中路特區是桃園新興重劃區,近期開始有新案推出,訴求純住宅、低密度環境,鄰近藝文特區及經國重劃區,開車10分鐘內可到家樂福、車站商圈、愛買及IKEA,也可快速接國道一號或二號匝道,聯外動線佳。

「京懋一號」規劃兩棟23層建物,正面臨路退縮16米,1樓大廳挑高7.8米,公設由豪宅設計師杜康生規劃,大廳設計雙迴旋梯通往2樓,2樓規劃露天20米泳池、70坪健身房,其他公設還有約350坪的中庭花園、戶外峇里島風發呆亭等,建材配有大雅廚具、衛浴美標五金、主臥免治馬桶、單層排氣、2線式迴路、5+5mmLow-E玻璃、三協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京懋一號」銷售主任 許博傑

京懋建設是桃園第一個請來香港P&T團隊規劃的建商,之前的案子也獲得國際地產獎,此案全棟石材,公設規劃豐富且實用,社區在點交後半年,將提供免費健身課程給住戶使用參加,目前也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讓住戶感受建商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