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鞋業代工大廠出手 大直億級華廈「首泰三悉」再添交易

2018/06/19 11:10文/記者葉思含

大直億級華廈新案「首泰三悉」再添交易,98.51坪6樓戶單價來到150.8萬,總價1.1億。(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內政部公佈實價交易資訊,位大直樂群二路與敬業二路口億級華廈新案「首泰三悉」再添話題,該社區分為「磊若館」、「風昀館」,繼「磊若館」揭露多筆單價均維持在150~160萬,近期一巷之隔「風昀館」也開始揭露,2月交易的98.51坪6樓戶,單價來到150.8萬,總價為1.1億,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陳姓自然人,經查應為Burberry等國際知名品牌代工的國內製鞋大廠「兆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座購置。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首泰三悉」分成「磊若館」、「風昀館」,前者10層樓高、戶數18戶;後者8層樓高、戶數12戶,位大直一級豪宅蛋黃區,鄰近美福飯店、萬豪酒店、美麗華等,區域行情均破單價百萬。而樂群二路豪宅群聚,包括「帝景水花園」、「國美大真」、「良茂京都」以及「首泰三悉」等,堪稱大直豪宅一條街,令「首泰三悉」成為高價華廈物件。

 

陳炳辰認為,大直豪宅區集中在基隆河截彎取直後的重劃區,可開發新案不多,美麗華商圈、內湖科學園區、故宮博物院圍繞,交通上有多線聯外網絡,以及捷運文湖線經過,且近松山機場,方便台商兩岸往返,行情相當有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