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旺時代 華鳳特區首購宅

2018/06/3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鳳山華鳳特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重鎮。

德旺集團旗下德禎建設,目前選在鄰近高市鳳山華鳳特區北明街路旁,推出「旺時代」,每坪售價17.5至19.5萬元,強調緊鄰鎮北國小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黑白色系混搭的現代簡約建築外觀特色,展現建築搶眼氣勢。 

德禎建設在高市鳳山華鳳特區北明街、鳳北路旁,新推出「旺時代」首購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勢。(圖:業者提供3D外觀圖)

黃瀞萭說,華鳳特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建物通過嚴格都審 與環境結合

華鳳特區的商家開設增多,提高區域生活機能。

該區建築物必須通過嚴格都市設計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朝向高級住宅區發展。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吸引買家進場的魅力十足。由於基地位於華鳳特區與鳳青重劃區出入樞紐位置,可迅速於5分鐘車程,連通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且鄰近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都在10分鐘車程內,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1樓規劃4戶店面,採建築退縮設計,同時戶數單純,分為A1、A2、A3、A5、A6、A7、A8棟單層7戶設計,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的規劃模式,社區大樓房型規劃,採21坪到32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周圍多為低矮平房中高樓層的賞景優勢,安排住家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公設也針對年輕家庭需求,公設也設置多功能家教閱覽室、貴賓接待區與兒童遊戲區,頂樓空中花園安排賞景區等,提高社區休閒賞景機能。

華鳳特區可在5分鐘車程,連通文山特區熱鬧商圈,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

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設計大面落地窗,加上社區鄰近校園綠地,因此高低樓層皆可眺望華鳳青重劃區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廚房整合規劃,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廚櫃採用鏡面處理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且設置通氣門,讓室內空氣對流。主臥室的浴室,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設置電腦免治馬桶,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採光與通風機能。

客廳面寬拉大與餐廳整合規劃,運用大面落地窗設計,增添賞景機能,也讓室內採光充裕。

(專家意見) 「旺時代」專案經理 黃瀞萭

基地位於鳳山華鳳特區核心區的鳳北路與北明街口,緊鄰鎮北國小校園,坐擁文山特區與華鳳特區之間的交通動脈,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基地全方位均有,前後棟皆可賞景,同時鄰近公園與萬坪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綠景。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並且採2~3房規劃,設計貴賓接待交誼廳、家教閱覽室、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等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每坪管理費僅約65元,公司並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內容,因此受到客戶歡迎,去化相當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