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地標建築辦特色活動 勞斯萊斯與雕塑襯托美感

2018/06/30 20:38文/記者林耀文

吉隆建設「吉隆天森」景觀換屋大樓案30日下午舉辦落成公開盛會,吉隆建設董事長方吉雄向在場百餘位貴賓致詞表示,吉隆只蓋好房子,能夠讓住戶擁有幸福的家,是公司最大的心願。

高雄鳳山與亞洲新灣區二大地標型建築,紛紛從週五至週末舉辦特色活動,包括吉隆建設「吉隆天森」景觀換屋大樓案舉辦落成公開盛會,並由知名雕塑家舉行大型不鏽鋼雕塑揭幕式,襯托垂直森林建築外觀美感;遠雄建設「遠雄THE ONE」豪宅大樓案,則舉辦3800萬勞斯萊斯限量版豪車展,彰顯豪宅主人不凡身價。

吉隆建設董事長方吉雄(右一)與知名雕塑家陳麗杏(左一),共同舉行大型不鏽鋼雕塑「弦外之音」揭幕式,襯托全案垂直森林建築外觀美感。

全新落成的「吉隆天森」景觀換屋大樓案,規劃坪數52~67坪的3~4大房,樓高17層及規劃128戶,座落於鳳山中山東路、鳳山國中O14捷運站旁,全案由高雄老字號建商吉隆建設所投資興建,特別邀請亞洲新銳建築師賴盈佐所領導的「佐為建築」( ZUOVI )為城市品味菁英量身打造,賴盈佐建築師專長創作具有國際觀的高質感前衛設計,除了「吉隆天森」亮眼卓越的外觀,並規劃設計豐富的公共空間,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私人會館型」公共設施。

  吉隆堅持蓋好宅  20年再造地標建築

「吉隆天森」向大自然學習,以垂直森林為外皮,以韻律流轉為架構,成為站上世界舞台最美的風景,訴求擁有世界級豪宅必備的「空中垂直花園」。

吉隆建設董事長方吉雄在落成公開活動時致詞指出,公司多年來用心堅持起好厝,繼七賢路「亨利王」豪宅大樓之後睽違20年,特別選擇在鳳山原縣議會舊址再度推出超優質大樓,從選地到產品規劃都是站在住戶角度及需求思考,不是好作品也絕不推出,目前熱銷盛況就是對吉隆建築品牌的最大肯定,吉隆蓋的不只是一個遮風避雨的房子,而是一個傳承幸福的家!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表示,由於全案塑造成為鳳山地標型建築,每週來人組數平均達120組,甫公開即熱銷5成達60餘戶,包括公教客層、自營商與醫師、校長等換屋族群紛紛上門,因鳳山國中一帶10餘年來缺乏高質感換屋大樓供給,造成優質產品一推出即熱銷盛況,預計第三季底有機會完銷。

遠雄建設「遠雄THE ONE」豪宅大樓案,29日下午舉辦3800萬勞斯萊斯限量版豪車展,彰顯豪宅主人不凡身價。(圖:業者提供)

  全台最高豪宅  勞斯萊斯豪車襯托

另外,週五下午全台最高豪宅樓高68層「遠雄THE ONE」豪宅大樓案,則舉辦3800萬勞斯萊斯限量版豪車展,為了服務頂級VIP貴賓特別與思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為車主舉辦勞斯萊斯GHOST交車派對。除了古思特(Alpine Trial Centenary Collection Ghost)之外,現場同步展出Ghost series II ,全新前保險桿與更高聳之水箱護罩也經過修飾,以突顯車身寬度,下方並於進氣口下緣嵌上鍍鉻飾條予以點綴,呼應整體更寬、更遼闊的車頭視覺。

「遠雄THE ONE」,1至16樓引入同屬遠雄集團旗下的星級「遠雄悅來」飯店,18~58樓採116~366坪設計,訴求樓下飯店與樓上住宅皆由遠雄集團事業體聯手提供一條龍服務。

「遠雄THE ONE」,1至16樓引入同屬遠雄集團旗下的星級「遠雄悅來」飯店,18~58樓採116~366坪設計,訴求樓下飯店與樓上住宅皆由遠雄集團事業體聯手提供一條龍服務,引進禮賓接待、行動交通、商務管家、商務隨扈、高檔家宴、居家管理,等國際級飯店六大尊榮服務住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