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軍官兵活動中心活化 地上權標售底價36.7億

2018/07/03 12:01文/記者馮牧群

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復興南路口,是市中心少見的大型商業用地。(取自google map)

國產署2日公告原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基地設定地上權案,預計9月3日開標,基地規模逾千坪,權利金底價約36億7293萬元,平均單價約322.3萬元。估價師認為,該案條件珍稀且底價合理,預估第一次標售就有機會標出。

 

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復興南路口的精華地段,國產署表示,基地面積約1139.5坪,使用分區為第三種商業區,街廓完整、四面臨路、地形方正,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及大安站間,距離東區商圈約500公尺,是仁愛路沿線少見的大型商業用地。

 

國產署表示,地上權存續期間70年,地租年息率4.5%,其中地租隨申報地價調整的年息率為1%,地租不隨申報地價調整的年息率為3.5%,地上權及地上建物可辦理分戶移轉,但用途限制不得作住宅使用。現正進行地上物拆除作業,已接獲多家業者洽詢基地概況,預定7月9日將舉辦招標說明會。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分析,這塊基地條件非常好,位於台北市中心千坪規模,緊鄰仁愛路傳統豪宅區及東區捷運商圈,且底價訂定合理,預估第一次標售就可能標脫,金控壽險業者較有機會出手,長期經營獲取穩定收益,未來開發項目適合作為飯店旅館、複合式商業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