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膽色彩打造童趣風 接待中心不再冷冰冰

2018/07/04 18:29文/地產天下

接待中心用3D彩繪、不規則吧檯、工業元素,走進去彷彿到咖啡店。

近年在全台吹起文創新潮,佳福建設也趕上流行,在接待中心發揮巧思,打造文創、童趣、工業兼具的接待會館,透過大膽的色彩吸引新世代族群賞屋,希望讓年輕人無壓力看房。

佳福建設「學學一中」基地位在台中東區精武路與進化路口正角地,隨著精武路地下道填平開通、捷運紅線啟用,連帶人口、商圈、房市也向上循環,並且吸引國內外企業來投資展業,例如秀泰廣場、李方愛美酒店,而本區光教育資源就10幾所學校,包括台中一中、台灣體大,周邊台中知名的藝文觀光景點,包括放送局、市役所、孔廟等,以及豐富的休閒綠地,如台糖生態園區、綠空廊道,屬於休閒與文創並蓄的文教區。

「學學一中」因應此區文化特色取名,規劃大2~4房的一中商圈捷運宅,為年輕人創造高CP值住宅,中庭規劃 300坪綠地和退縮三十米,總共101戶,坪數26~44坪,總價598萬起,區域客詢問度高,目前已預約120多組,建商主打年輕首購族群。

 

樣品屋突破傳統格局,大膽用鮮黃色攀岩牆,讓室內空間活潑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