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富豪「帝寶」法拍每坪逾380萬 高出行情百萬

2018/07/05 14:38文/記者馮牧群

必翔董娘伍蔣清明名下豪宅「仁愛帝寶」將在8月15日進行一拍,底價8.7億。(資料照)

曾被媒體選為台灣十大女富豪的必翔董娘伍蔣清明,名下豪宅「仁愛帝寶」將在8月15日進行一拍,底價8.7億,該戶權狀含4個車位約284.8坪,扣除車位約224.3坪,拆算每坪超過380萬,底價高於行情百萬以上,不論單價與總價都創下帝寶法拍新紀錄,法拍業者認為,一拍底價高出行情太多,估計要三拍或四拍才會有人出手。

 

據《經濟日報》報導,伍蔣清明和丈夫伍必翔共創必翔實業,專攻電動車市場,2004年曾獲雜誌調查入選台灣十大女富豪第六名。根據台北地院公告,伍蔣清明以翔明投資名義買下的帝寶A棟2樓,8月15日將強制執行拍賣,原因為給付票款,推測是跳票被債權人申請法拍。

 

法拍公告指出,該物件現有第三人無償使用借貸占有中,但因使用借貸是在查封日後成立,對債權人不生效力,故拍定後仍依現況點交。特別的是,客廳落地窗外有一露台,且客廳旁的天井上下都有加裝木條,經建管處及管委會查證,現況鋪設木地板屬於違建,已經查報待拆。

 

寬頻房訊表示,目前為止,帝寶共有3戶遭到拍賣,1戶由知名投資客劉媽媽以206萬單價得標、1戶以188.9萬單價脫標,第3戶即為伍蔣清明持有戶別。另外,日前名媛陸勝文委託台灣金服標售E棟21樓流標,最後是以每坪290萬成交。目前帝寶平均行情在260萬左右,此次一拍除底價太高,加上戶別位在低樓層,又有第三人占用,種種情況下,一拍不太可能拍出,三拍以後才可能有買家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