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駅前千利修 近新光三越商圈

2018/07/07 04:17文/記者林耀文

茂盈建設在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旁,新推出「駅前千利修」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內斂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高雅不凡氣質。

深耕台南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茂盈建設,目前選在台南市中西區新光三越百貨商圈的衛民街,新完工推出「駅前千利修」景觀大樓案,樓高15層、地下4層共114戶,房型採60坪至70坪3至3+1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31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內斂簡約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高雅氣質。  

 

茂盈建設經理林靜美說,中西區與市中心區各大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透過商圈連接,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由於該生活圈連結至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只約1分鐘車程,10~15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速公路,對外交通相當便利。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市區綠美化工程與闢建寬闊公園綠地,生活圈結合4萬坪台南公園開闊綠地環境,同時距東區僅約10分鐘車程,換屋客層也對進駐該區頗具興趣,充裕生活機能,成為商圈蓬勃成長有利後盾。

  緊鄰新光三越百貨  凸顯地段稀有價值

一樓門廳挑高,安排造型燈飾,彰顯空間低調雅緻氣氛。

基地南北坐向且鄰近新光三越百貨核心區,距火車站僅約3分鐘車程,社區周圍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規劃A1、A2、A3、A5棟與B1、B2、B3、B5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60至70坪的3+1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1樓設置健身房、多功能閱覽室與宴會廳,並安排大面玻璃牆引進戶外綠景,讓住戶健身也能賞景。也安排頂樓空中花園設置賞景區,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市區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生活圈坐擁市中心成熟商圈,該區坐落多所優質學區,如永福國小、忠義國小、建興國中等,加上鄰近的新光三越百貨商圈發展成型,提供充裕消費機能,加上該百貨商圈便捷通暢的交通路網優勢,包括可迅速連通台86線快速道路、台1線銜接高速公路,構築起便捷交通網,購屋客層對該區的景觀大樓產品頗具興趣,同時也有教師、公務員等客層紛紛進場,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社區管理效果提高。

一樓安排閱覽交誼廳,透過開窗引進戶外綠景,增添賞景氣氛。

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1樓設置閱覽交誼廳、多功能宴會廳、健身房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強化耐震設計,更使用高性能混凝土,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爆鋼木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健身房引進專業級健身設備,讓住戶可輕鬆健身與賞景。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高樓層可眺望市區景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旁多為矮房,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高級廚櫃,並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且設計大型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頂樓空中花園安排賞景坐區,讓住戶可眺望市區景觀。

(專家意見)茂盈建設經理林靜美

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1分鐘車程連通新光三越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是該區內稀有的景觀大樓規劃,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達到豪宅高規格,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公司堅持在好的地段規劃優質好宅,以每一塊土地的特質為本,以專業團隊打造獨一無二的優質建築。為提供客戶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高水準,同時致力提高建築耐震安全,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買家能夠達成更理想的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