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屋的門面好壞 從「玄關」開始

2016/04/16 22:55文/記者馮牧群

客人進到家門,最先迎賓的地方便是玄關,玄關是轉換屋外與客廳的地區,要論及事業財富,也是從玄關看起。就陽宅學來說,玄關若位於東北方或西方最好,但房屋的座向無法盡如人意,所以要靠一些方法來增加好運。

既然玄關是家庭的財源,當然要有光線,如果玄關在前陽台處,取得光源並不困難,如果玄關在門內,只要設置柔和燈光即可。另外在玄關放置植栽,具有預警的功能,如果植物長得好,表示家庭氣場好,反之若有枯萎現象,屋主應留意是否有問題產生,尤其以事業、家人相處問題最常發生。

最後,掛上一幅中國山水畫,是許多風水行家常使用的方法,象徵一開門即有源源不絕的財運跟著進家門,且中國山水畫多半以高山水瀑為主題,容易讓人時時刻刻都感受到蓬勃的生命力。

(本文整理自《寫給女人的風水書》 林進來-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