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活動太好康 免費吃喝玩樂 還有50萬抽獎

2018/07/21 21:49文/記者林耀文

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逾5成,週末下午在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藝人帶動熱情音樂與律動,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水上遊戲城堡樂園、胖卡美食等,帶動現場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高雄建案本週末與假日,紛紛舉辦室內手作與戶外動感活動,讓參加活動的消費者們清涼消暑一下!包括親子水上樂園、藝人帶動跳、手工藝指導與摸彩活動,讓參加活動的邀請貴賓們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

包括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預售案,週六下午特別延請藝人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帶動眾多熱情粉絲與看屋消費者,以熱情音樂與律動,讓歡樂健身氣氛十足!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城市水樂園,讓小朋友們現場盡情打水仗。

  參加活動集好康 50萬獎品華友聯大方抽

華友聯集團在左營圓環旁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達7成逾350戶,業者也利用週末舉辦手工藝教學活動,由才藝老師現場教導參加貴賓手作皮革手環教學,現場更準備市價達50萬元的5輛GOGORO電動機車與4輛高檔腳踏車,將提供做為下週末抽獎品。

華友聯集團在左營圓環旁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達7成逾350戶,業者也利用週末舉辦特色活動,由才藝老師現場教導參加貴賓手作皮革手環教學,現場更準備市價達50萬元的5輛GOGORO電動機車與4輛高檔腳踏車,將提供做為下週末抽獎品,將由參加活動集滿10格活動章的已購客戶參加抽獎,展現業者大手筆回饋客戶心意。

興富發與潤隆建設在左營鼓山三路旁合推的「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已達6成,週末下午推案業者在博愛、明誠路口的接待中心前,舉辦真人夾娃娃機、泡泡球表演、特色餐車活動,吸引不少消費者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興富發與潤隆建設在左營鼓山三路旁合推的「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已達6成,週末下午推案業者則在博愛、明誠路口的接待中心前,舉辦真人夾娃娃機、泡泡球表演、特色餐車活動,邀請已購客、登記潛在買家與現場打卡消費者參加活動,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花草香氛手工香皂教學活動,讓參加住戶大為讚賞。(圖:業者提供)

鼎宇建設在北高雄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花草香氛手工香皂教學活動,限額邀請約20位住戶與貴賓,現場指導製作訣竅,讓參加住戶大為讚賞。

國城建設路竹區推的「高雄小城」透天別墅社區案,週日下午在社區舉辦烘培餅乾與杏仁瓦片制作教學,讓住戶歡度假日好時光且頗感受益良多。(圖:業者提供)

泰郡建設「悅讀草悟道」首購新成屋大樓案,週日下午特別延請咖啡專家分享創業故事,也讓參加貴賓現場體驗香醇咖啡。(圖:業者提供)

另外,國城建設在高市路竹區推的「高雄小城」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新推出50戶「森活區」透天別墅,業者也將在週日下午,在社區接待會館舉辦手作烤脆餅活動,讓參加住戶與邀請貴賓們,歡度週日下午悠閒時光。泰郡建設「悅讀草悟道」首購新成屋大樓案,也將於週日下午,延請咖啡專家分享創業故事,也讓參加貴賓現場體驗香醇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