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活動人氣熱到爆 週末現場滿滿人潮

2018/07/28 21:44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左營圓環旁「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逾350戶,業者也利用週末下午現場抽獎1輛gogoro、高檔腳踏車、2張H會館住宿券、炒鍋組、超商禮券等逾12萬元獎品,讓現場氣氛緊張又歡樂,本週由已購客戶雷小姐幸運抽到1輛白色gogoro,另外4輛gogoro將陸續在8、9月份週末活動抽出。

週末高雄氣候高溫炎熱,不少建案舉辦特色活動的人氣更熱!本週末與假日,高雄推案業者紛紛舉辦室內抽獎會、銷售會、餐酒會、品油會、健康講座與親子活動等,讓熱情參加活動的邀請貴賓們樂開懷,輕鬆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

  銷售會與抽獎會 上百人擠爆會場氣氛緊張刺激

巴巴事業「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邀請「席睿時尚美醫診所」舉辦美妍解密講座,由知名醫美權威王興良醫師,分享美容的經驗與訣竅。(圖:業者提供)

從週五下午開始,高雄建案紛紛開始舉辦特色活動,巴巴事業在中央公園旁推出的「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即邀請「席睿時尚美醫診所」舉辦美妍解密講座,由知名醫美權威王興良醫師,分享美容的經驗與訣竅,讓參加貴賓們增進不少美妍觀念。

恆宇建設漢神百貨旁「森森富祥」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在漢來飯店舉辦封館銷售會,預約百組客戶擠滿會場,立即將2房產品搶購一空,豐沛人氣帶動買氣加溫。

週末下午高雄建案特色活動更是人氣熱到爆!包括週末正式公開的恆宇建設漢神百貨旁「森森富祥」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在漢來飯店舉辦封館銷售會,預約百組客戶擠滿會場,立即將2房產品搶購一空,3房產品也快速去化,豐沛人氣帶動買氣加溫。

 

華友聯集團在左營圓環旁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達7成逾350戶,業者也利用週末下午延請才藝老師現場教導參加貴賓藝術壓花相框教學,現場更抽獎1輛gogoro電動機車、1輛高檔腳踏車、2張H會館住宿券、炒鍋組、超商禮券等逾12萬元獎品,由集滿10格活動章的上百位已購客戶參加抽獎,讓現場氣氛緊張又歡樂,本週由已購客戶雷小姐幸運抽到1輛白色gogoro,另外4輛gogoro電動機車將陸續在8、9月份週末現場活動抽出。

「京城君匯」換屋大樓案與德冠賓士合作,也在社區舉辦賓士歐廚餐酒會,除了展示新款賓士轎車,更延請名廚簡天才,現場烹調沙拉、燉飯與奶酪,搭配賓士限量紀念白酒,讓與會貴賓們大為讚賞。

另外,北高雄文自路旁,「京城君匯」換屋大樓案與德冠賓士合作,也在社區舉辦賓士歐廚餐酒會,除了展示新款賓士轎車,更延請名廚簡天才,現場烹調沙拉、燉飯與奶酪,搭配賓士限量紀念白酒,讓與會貴賓們大為讚賞。都市建設「都市璞華」新成屋大樓案,也邀請專家現場分享品油經驗與樂趣,讓參加貴賓們受益良多。

都市建設「都市璞華」新成屋大樓案,也邀請專家現場分享品油經驗與樂趣。(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也將舉辦親子同樂會,並安排兒童遊戲設施,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享受親子溫馨歡樂好時光。

「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舉辦親子同樂會,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兒童一起玩樂,享受寓教於樂的趣味。(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