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姚連地:台灣飯店開一家就好 大馬飯店投報率遠高於台

2018/08/09 15:58文/記者朱語蕎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看好馬來西亞發展,大手筆進軍馬六甲開發,規劃5星酒店及住宅商品。

亞昕國際在林口的福朋喜來登酒店即將開幕,而亞昕在馬來西亞也正興建萬坪國際級酒店、商場,董事長姚連地日前受訪時表示,馬來西亞飯店經營投報率遠高於台灣,未來飯店投資可能集中在馬來西亞,台灣現階段先開一家就好。

 

馬來西亞政經環境穩定,對華人友善等特性,成為國人投資海外不動產熱門國家之一,上市建商亞昕國際在馬六甲推出近3萬坪開發案「亞昕喜來城」,在今年初正式與萬豪集團喜來登酒店、寶得利國際集團簽約,也在敦化南路一段成立接待中心銷售物件。

 

麻六甲缺萬間房 目標2年內遊客達2千萬

「亞昕喜來城」開發面積約3萬坪,是台灣建商在馬國最大投資案,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表示,多年前實地考察馬來西亞,發現這裡潛力無窮,因此開始規劃購地,馬來西亞每年的觀光人數眾多,去年造訪馬六甲旅客約1679萬,今年可望衝高至1800萬,而目前仍缺房1萬3千多間,預估到2020年可達2千萬遊客造訪,因此現在已有許多旅行社希望未來能與飯店合作。

 

姚連地表示,馬來西亞的飯店投報率遠高於台灣,更笑說:「現在台灣飯店都由我女兒負責,我跟女兒說,我們台灣就開一間飯店就好,以後在馬來西亞多開幾家。」

 

開發案總銷金額約500億元,第1期包括住宅、喜來登酒店、中心公園、DREAM WORLD,住宅總價500萬起,預計2021年完工,酒店則預計2020年開始營運。基地位在填海造陸的新生地,由台、日團隊打造,包括8棟酒店式公寓、5星級喜來登酒店及商場。

亞昕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成立接待中心,銷售「亞昕喜來城」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