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21日將標眷改案 岡山大面積土地受矚目

2018/08/09 17:56文/記者林耀文

國產署南區分署21日將標售16筆眷改房地,其中1筆位於岡山鬧區兆湘國小旁的982.8坪住宅區土地,單坪底價約32.69萬元,最受建商矚目。(圖擷取Google街景)

農曆民俗月仍有一些消費者購屋禁忌較多,但高雄公有土地標售卻百無禁忌,國產署南區分署選在民俗月的8月21日,將公開標售總底價達11億餘元的16筆眷改房地,其中2筆位於岡山鬧區校園旁的大筆精華地,具備商圈成熟且交通便利優勢,最受建商矚目。

  岡山大面積精華地  具鄰近校園與商圈優勢

國產署南區分署選在8月21日標售高雄16筆眷改房地,標的涵蓋新興區、大樹區、岡山區土地與11標鳳山區勝利路國宅大樓店面,其中位於岡山鬧區旁,1筆緊鄰兆湘國小大義二路旁的982.8坪住宅區土地,底價達3億2126萬元,每坪底價約32.69萬元;另1筆位於協和路面對空軍技術學院約2451坪住宅區土地,為該區近年來釋出最大筆土地,底價達3億9661萬元,單坪底價約16.18萬元,受到高雄建築業界矚目。

 

推案業者評估,岡山2筆大面積土地,其中位於兆湘國小旁的精華地,地形較完整,但單價較高,適合開發景觀大樓校園宅,值得注意的是,位於協和路面對空軍技術學院的大筆精華地,因屬於畚箕型地形,同時需了解是否有限高限建問題,開發商需自行評估風險且按照相關法令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