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木柵路三段 住宅環境優質 文風鼎盛

2018/08/11 04:30文/記者馮牧群

木柵路三段生活圈為文山區,房產物件以換屋需求為主。

木柵路向來為文山區購屋指名度較高的地段,其中,木柵路三段東面鄰近景美溪畔景色,校園與綠地比重高,文教氣息濃厚,生活鬧中取靜,區域中古屋平均每坪50萬起,新案開價每坪68萬起,換屋產品為主流。

木柵路三段生活圈的公園綠地比例高,有景美溪畔、道南萬坪河濱公園、文山公園,學區為木柵國中小,還有政治大學、政大附中、景文高中、戲曲學校等校園。聯外交通部分,雖沒有鄰近捷運站,但開車往返北市各區都很方便,上北二高可往內湖、南港區,經信義快速道路可到信義區,木柵路則有密集的公車站牌,有不少路線接駁至捷運站。

木柵國中鄰近保儀路,附近有木柵市場,機能完備。

綠地比例高 區域換屋客為主

信義房屋木柵中心店經理陳禹亨表示,該生活圈物件均為中坪數以上的華廈大樓,因此有非常高的比重為原區域換屋客,不少家長有小孩學區考量,購屋優先指名木柵路三段及保儀路,尤其木柵市場周邊店家齊聚,生活機能極好。未來在文山區運動中心旁將設置環狀線捷運站點,加上台北市府興建的公宅完工入住,可望帶進年輕居住人口,讓商圈更熱絡。

擁有萬坪基地、低密度開發自成一格的「冠德微山丘」基地位於秀明路一段129巷,聘請李祖原建築師及日本國寶大師高松伸設計,產品分為花園洋樓58~80坪、重疊別墅80~130坪,共規劃177戶,開價為每坪80萬,具有獨棟休閒會館。

區域內綠化比例高,圖為文山公園。

知名建商齊聚推案 建築規格提升

忠順街二段的「忠順大院II」出自歷年打造許多豪宅的元利建設之手,建築外觀聘請設計涵碧樓的建築大師戴育澤,燈光設計由「One Park Taipei」的設計師姚仁恭操刀,結構工程則將耐震係數提高至0.26G,可抗震六級,並使用4000~5000磅高強度混凝土,搭配連續排樁與逆築工法,打造安全豪邸。現場專案副理方翊表示,此案基地面積404坪,規劃34至46坪2至4房,開價每坪70~80萬,採邊建邊售,預計2019年底完工。

由兆雄建設、璞園建築團隊合作的預售案「天賞大願」位於保儀路,是兩大建商第4度聯手推案,先前建案口碑頗佳,成為當地指標社區,現場專案經理王勻彤指出,該案為29層樓高的制震鋼骨建築,具備台北市難得的920坪基地,戶戶全裝修交屋,公設豐富多元,開價每坪68萬起。


至於當地知名社區,陳禹亨推薦保儀路的「水沐菁華」,屋齡約4年,為璞園建築在木柵第一個建案,採用抗震工法,以3~4房為主,目前行情每坪52~62萬;木柵路三段的「當代」附近機能佳,屋齡約4年,以3~4房為主,目前行情每坪50~55萬;「青石巨堂」則為南北座向社區,屋齡9年,為3~4房物件,目前行情每坪52~58萬,具有挑高大廳,純住家零店面,居住品質寧靜。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木柵中心店經理 陳禹亨

本區買方以換屋客為大宗,由於社區選擇非常豐富,建議多看屋、多比較,一定能找到理想物件,地段方面,建議可往環狀線預定捷運站點附近購屋,未來發展性及增值空間更高。

小提醒:

區域目前尚無捷運經過,不過藉由公車可至文湖線萬芳醫院站或新店線七張站,等到未來興隆路四段、木柵路二段交口的環狀線捷運完工通車後,可望補強交通機能上的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