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宅又踢鐵板 北方之星標售差

2016/04/18 14:55文/記者馮牧群

綜觀近兩次捷運宅標售狀況可見,捷運宅已不再是票房保證。(攝影/黃柏榮)

繼上週公開招標「美河市」案僅5戶脫標,台北市捷運局今天標售捷運關渡站聯開案「北方之星」又踢鐵板,標售34戶僅4戶脫標,脫標率一成,4戶總底價6514萬元,總脫標價6619萬元,僅高出105萬元,平均一戶加價26萬元,溢價率才1.5%,多數得標人幾乎是平盤出手。

今天開標的北方之星,位於北投區大度路三段,在關渡站一號出口,標售坪數29到35坪,底價1323萬元至1975萬元,拆算車位後每坪約44~50萬元,與目前市價相當,略低於該建案之前的實價登錄行情,加上之前開放看屋曾吸引不少民眾看房,這次標售結果可說是跌破業者眼鏡。

綜觀近兩次捷運宅標售狀況可見,因為景氣與本身規劃因素,捷運宅已不再是票房保證。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說,以目前市況來看,購屋族講究房屋細節,且捷運宅標售價格與市價不遠,許多人寧可採取保留的態度,靜觀市場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