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建案邀藝術家參展 提升社區品味

2018/08/17 20:44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集團經理林濰(圖左)邀請藝術畫家王偉(圖右),17日上午在雄崗南屏路Eagle藝術中心,舉辦創作油畫展開幕茶會,透過藝術畫面分享,表達對藝術創作與生活體驗的內心感受。

為分享文創藝術風的生活型態,高雄豪宅大樓推案業者,紛紛在社區提供展覽空間,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雄崗長期支持本土藝術  藝術中心展覽受好評

包括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17日上午邀請藝術家王偉,以欲言故事為主題,舉辦油畫展開幕茶會,將個人生活中的感知與情緒,轉化為故事中的各種符號,藉由觀者之間的想像力使作品更有生命。讓藝術愛好者能欣賞更多藝術作品。 藝術家王偉表示,自人類有史以來就與故事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生活中總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故事,發生在這時間有限的生命之路上,如果只有專注在眼前極小的範圍裡,不知不覺就會被日常生活中的瑣碎框架,卻對於身邊美好但不起眼的小事忽略,花朵縱然美麗,但如果你未曾停下腳步,就無法嗅出它生命的氣息,「無論世界多灰暗,只要用心感受,總有可愛的事圍繞在我們身邊。

 

雄崗建設集團經理林濰也說,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公司將興建完工的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三角窗約300多坪店面完工後,將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豪宅社區安排藝術展覽會館  營造社區人文藝術氛圍

振美建設總經理翁志賢(站立者),為營造社區人文藝術氣氛,將農十六特區「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案10樓的1戶豪宅,做為長期藝術展覽會館,17日下午也舉辦三國藝術大師雕塑聯展開幕茶會,吸引不少貴賓熱情參觀擠滿會場。

另外,振美建設農十六「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業者也在17日下午,舉辦「雕塑者的靈魂」三國藝術大師聯展開幕茶會,展覽台灣藝術家樊炯烈、日本藝術大師土屋仁應與義大利雕塑家Willy Verginer的藝術雕塑作品,更透過藝術家的手稿、半成品、工作室物件、職人工具等,引領現場逾50位貴賓,深入雕塑家的靈感源頭,並了解雕塑原始靈魂的樣貌,讓貴賓們大為讚賞。

 

親自前往會場表達支持藝術的高市府新聞局長張家興指出,市府積極推動大美術館園區計劃,除了硬體設施與綠化建設之外,透過美術館融入在地生活的新模式,將大美術館園區的農十六特區、美術館一帶,可研議將美術館參展作品,也能在建案適合的展覽空間合作展出或聯展,讓藝術深入社區,對營造優質居住環境與人文藝術氣氛,應可創造市府、業者與消費者三贏局面。

 

振美建設總經理翁志賢則說,為了分享藝術,同時讓社區住戶天天享有人文藝術氣氛,因此將社區10樓約90坪的1戶豪宅空間,規劃做為長期藝術展覽會館,能夠讓住戶居住生活品味充滿文創藝術氛圍,應是提高消費者認同度的可行方向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