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重劃區建設多 首購新選擇

2018/08/23 18:30文/記者林耀文

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定位為低碳示範社區,10分鐘迅速連結市政特區,吸引多家建商陸續進場規劃高質感住宅,可望形成新的高級住宅聚落。

台南新開發區的交通條件改善,與市區商圈連結,形成10分鐘生活圈,吸引購屋買氣匯聚,包括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與具備快速路網連結東區商圈的南區舉喜重劃區,成為本地與外來重量級建商推案新重鎮,帶動台南房市推案逐漸升溫。

 

臺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九份子重劃區為臺南市政府近期籌畫及辦理多年,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 17 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 101.76 公頃,開發過程已考量滯洪理念,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並設計成為具有 14 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重劃區南側搭配興建大型抽水站,加強保障居住安全。

  九份子低碳示範區  優質環境建商搶進

看好該區優質居住環境逐漸成形,同時高樓具備眺望海景優勢條件,目前多家台南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進場購地卡位,包括台南在地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在該區已儲備約一萬餘坪基地,將陸續規劃82戶雙車庫透天別墅與景觀大樓產品;皇龍建設已推首購大樓產品;富立建設與好瀚建設,也將在該區推出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泰嘉開發轉投資的北基國際實業,也推出首購大樓產品,北部南下的藏美建築集團,也打算將標得的4380坪基地,規劃200餘戶透天產品。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則說,九份子重劃區具有土地產權獨立清楚,處分簡單的先天優良體質,且重劃工程已全區完工通車,加上臺南市政府將九份子重劃區定位為低碳示範社區,日後優質住宅願景可期,因此吸引多家建商陸續進場規劃高質感住宅,有利形成新的高級住宅區聚落。

  台86線快速道路串連東區   吸引首購族移居舉喜重劃區

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具備台86線快速道路效應,10分鐘連結東區商圈,吸引首購族紛紛移居該重劃區。

鎖定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的華友聯集團,目前在該區擁有約4萬坪基地可供未來10年開發推案,華友聯集團已在今年上半年,在該區的1千餘坪基地,開始規劃興建高檔幼兒園,並將委託高檔雙語幼兒園業者經營,同時補貼購屋住戶的幼兒學費優待,以接近公立幼稚園的收費水準,卻能享有貴族幼兒園般的教育資源與服務。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台南不少首購客戶,將購屋區域轉朝具備快速路網優勢的新開發區,尤其南區新開發的舉喜重劃區一帶,在台86號快速道路闢建完成後,陸續前往該區購屋。為滿足年輕購屋者生活需求與提高幼兒受教品質,因此利用該區內的千坪基地興建幼兒園,並將委託專業文教業者經營管理,這也是公司提高售後服務品質的新作法,明年將再度推出700戶高質感大樓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