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最熱交易區 楠梓、鳳山奪冠

2018/08/27 12:59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房屋交易熱門路段最新排行榜出爐,今年前7月,楠梓區藍昌路以155棟居冠,包括人口紅利、商圈發達與建設利多,成為吸引買氣匯聚這些熱門路段的主因。

高雄市房屋交易熱門路段最新排行榜出爐,楠梓區藍昌路以155棟居冠,前5大交易熱門路段中,鳳山與楠梓即各佔2位,苓雅區也入榜,包括人口紅利、商圈發達與建設利多,成為吸引買氣匯聚這些熱門路段的主因。

 

根據高市府地政局最新統計,今年1~7月,高市房屋交易熱門路段前5大排行榜,以楠梓區藍昌路的155棟居冠,其次為鳳山區八德路的130棟,苓雅區光華一路以124棟排行第三,第四名為楠梓區高峰街的100棟,鳳山區文龍東路以96棟排行第五。 房仲業者認為,這些房屋交易排行榜的熱門路段,多具備人口紅利、商圈成熟發達與建設利多支撐,除了成為建商推案優選路段,包括中古屋也吸引買家進場,對房價支撐也形成正面助益效果。

 

高市府地政局指出,民眾若想知道居家的路段是不是位於買賣熱絡區域,可查詢地政局公開的高雄區域買賣案件最熱絡路段排行榜統計分析,結合GIS地圖,顯示本市熱門交易路段排行榜、全市不動產買賣交易數量,以買賣的交易量依路名排序,也可以選擇高雄市全區域或單一區域來做排行分析,也可以選擇單月或各年月來做排行,找出本市不動產買賣交易棟數最多之路段,查詢網址http://eqs-landp.kcg.gov.tw/KCG_TRAD/AQ4/AQ4_F01.jsp。

名次 行政區   路名 建物交易棟數
1 楠梓 楠梓區藍昌路 155
2 鳳山 鳳山區八德路 130
3 苓雅 苓雅區光華一路 124
4 楠梓 楠梓區高峰街 100
5 鳳山 鳳山區文龍東路 9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