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2大豪宅口碑好 屋主轉售爽賺800萬

2018/09/12 12:06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市「中悦一品」及「海華大帝」2大豪宅近2年購置屋主多有賺頭、爽賺數百萬元,圖為「海華大帝」。(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桃園市位中正藝文特區的「中悦一品」及海華特區的「海華大帝」2大豪宅,近2年同戶交易資料發現幾乎均走漲勢,購置屋主多有賺頭、爽賺數百萬元,如「中悦一品」去年底交易的28樓戶,屋主持有6年以5988萬元出售,賺進888萬,其餘包括13樓、26樓、29樓也都有7、800萬的獲利,至於中壢海華特區的「海華大帝」,去年初的19樓交易,屋主持有2年半以6880萬脫手,也獲利600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2豪宅知名度高,位於南、北桃園一級蛋黃區,周邊豪宅林立卻尚未撼動2大社區身價,「中悦一品」目前平均行情落在42萬,「海華大帝」則是39萬,同戶交易多賣在當前合理價位。

另外,陳炳辰也說明,雖然「中悦一品」本屬豪宅產品,但總價逼近億元仍是挑戰壓力,如雖然購買該豪宅的民眾幾乎通通獲利,但亦出現因坪數超過200坪、總價逼近億元,讓2016年購入屋主於隔年出售時賠售420萬的27樓戶,是唯一賠售戶別。因桃園民眾有居住透天產品的習性,對於總價過高的高樓層豪宅並不一定買單,億元水位也已可在台北市購置豪宅,是該社區高樓層賠售吃鱉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